Mate10 Pro摩卡金 谁说商务旗舰不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3004.shtml report 4511 如今人们购买手机时后首先关注是不是采用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的确,全面屏手机确实为用户带来了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不过即便同样是全面屏手机

如今人们购买手机时后首先关注是不是采用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的确,全面屏手机确实为用户带来了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不过即便同样是全面屏手机,在功能上也是有所差别的,比如华为Mate 10 Pro其除了全面屏之外,其他方面也存在着很多的亮点,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下这款手机。

1

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设计非常简约,6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占据了很大的视野人,不论是上下还是左右边框都非常窄,而且分辨率也达到了2160x1080,看视频时的体验绝佳。

2

除了全面屏之外,拍照也是华为Mate 10 Pro的一大特点。摄像头配置上,华为Mate 10 Pro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光圈达到了F2.0。

3

后置为第三代顶级徕卡双摄,1200万彩色镜头+2000万黑白镜头配以双F1.6的超大光圈,在拍照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而且华为Mate 10 Pro支持AI慧眼识物功能,拍照时能够识别13种物体和环境,并根据识别拍照主体的不同自动切换拍照模式。

4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麒麟970移动AI芯片,该芯片创新性的加入了NPU功能 ,让华为Mate10 Pro成为可以独立思考的AI手机;内存有6+64GB和6+128GB两组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系统为深度定制的EMUI8.0系统。

5

在工艺细节上,华为Mate 10 Pro也继承了华为的优良传统,每一处设计都彰显完美。比如说华为Mate 10 Pro没有采用指纹识别键前置的设计,而是在屏幕下方设计了HUAWEI的LOGO,增加了手机的辨识度,让其在全面屏手机普及的时代保留了自己的个性。

6

华为Mate 10 Pro一改以往商务设计的风格,背部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这可以说是设计上的又一个亮点,玻璃机身有很多的好处,除了看上去光泽透亮之外手感也变得更加圆润,机身边缘与金属中框结合处过度的十分自然。

7

华为Mate 10 Pro的防水性能也是一流的,IP67级的防水让华为Mate 10 Pro可以在水中浸泡30分钟还能正常使用,不过为此华为Mate 10 Pro也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的设计,不过type-C接口连接耳机之后音效一样非常好。

8

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的华为Mate 10 Pro在机身厚度上也变得比华为Mate 10更加纤薄,入手手感又有提升。而且华为Mate 10 Pro的后置指纹识别键的位置设计也恰到好处,使用起来非常舒服。

9

颜色方面,华为Mate 10 Pro有银钻灰、宝石蓝、摩卡金、樱粉金四种颜色可选,这次我们展示的是摩卡金,色彩上偏商务,看上去很稳重大气,非常适合男士使用。

10

所以,华为Mate 10 Pro不只是有全面屏设计这一个亮点,四曲面玻璃机身、拍照功能、防水性能、AI芯片等都是华为Mate 10 Pro吸引人的卖点,如今这款手机正在线上线下热卖,大家不妨去体验一番,相信华为Mate 10 Pro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