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4G双WIFI Mate 10抢红包快人一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3018.shtml report 3822 现在已经是2017年的尾巴了,2018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同时还在向我们招手的还有一大波微信红包,不管是领导发的、朋友发的,都会在新年第一天蜂拥而至

现在已经是2017年的尾巴了,2018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同时还在向我们招手的还有一大波微信红包,不管是领导发的、朋友发的,都会在新年第一天蜂拥而至,或许一直到农历正月结束才能停歇,而在抢红包之前,你有get到100%抢到红包的技能吗?

1

或许真的有人在这一两个月的时间里总是抢不到大面额的红包,每次点进去的时候总被提示已被抢光,明明是一看到就点进去了,为什么还是比别人慢一步呢?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气的想砸手机,其实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因为不是你的手速慢,真的是你手中的手机不争气的原因。

手机影响抢红包速度的原因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手机系统卡、红包显示慢,不过如今很多手机性能都过剩了,系统优化的也十分成熟,这个原因其实不常遇到;另一个原因就是手机连接WIFI或者使用4G时的网速了,这个是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所以选择一款能够拥有好的网络的手机是必要的。

2

在这里笔者向大家隆重介绍华为Mate 10手机,这款手机除了全面屏、徕卡双摄、玻璃机身、麒麟970 AI芯片等卖点之外,其实有两个被忽视的卖点也十分重要,那就是Wi-Fi双天线功能和双VoLTE,有了这两个功能之后,华为Mate 10就是一款专为抢红包而生的神器了!

3

Wi-Fi环境:Wi-Fi双天线功能

很多时候我们抢红包是在办公室或者家中,这个时候手机往往连接的是Wi-Fi信号,而华为Mate 10的不仅支持2.4G和5G双频段,并且支持Wi-Fi MIMO技术, 能够有效解决信号干扰和多径问题,让手机获得最佳的Wi-Fi信号,从而实现更快的网速,在这样的速度下,你难道还发愁抢不到红包吗?

双VoLTE功能

脱离了Wi-Fi环境,我们只能够用4G网络抢红包了,这个时候华为Mate 10的双VoLTE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其支持双4G双VoLTE功能,也就是说华为Mate 10能实现主卡/副卡可以同时实现4G上网和VoLTE通话的功能,所以与其他人相比,即便是处于同一个无Wi-Fi环境,你的4G网络信号也是最优的。

4

另外,华为Mate 10的机身采用的是玻璃材质,与金属材质相比,玻璃材质不会对手机的信号接受产生干扰,所以这就让华为Mate 10与一些金属机身手机相比具有了先天的优势。

而且华为Mate 10拥有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配合AI智慧节电技术能够让手机续航时间更长,非常适合长时间的抢红包作战。

5

总结:

兵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新年抢到红包就必须拥有一部能够让你在抢红包时占到先机的手机,毫无疑问华为Mate 10是最为合适的答案。所以,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红包被我们抢到,华为Mate 10还是越早入手的越好,这样才不会错过很多机会,心中也不会再因此而懊恼不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