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幸福感话题引围观 竟与笔记本有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42.shtml report 4831 这几天网络上到处议论着朴树唱《送别》现场失控大哭的事情,很多人说“谁不是一边不想活了,一遍努力活着——”也有的人说“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等等,一阵哭泣引发了网友如此多的感慨

这几天网络上到处议论着朴树唱《送别》现场失控大哭的事情,很多人说“谁不是一边不想活了,一遍努力活着——”也有的人说“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等等,一阵哭泣引发了网友如此多的感慨。

有人想到了送别,送别同学、老友、亲人,有一些一别就是一辈子,有一些别了就永远不能相见。有人想到了成长,每个人成长的过程都是送别自己的过程,送别幼稚、送别任性、送别天真。

但是这些悲伤的情绪焦点都在那些痛苦和磨砺的日子,而生活本身就是两面性,苦乐参半,我们却往往放大痛苦,忽略隐藏在你身边的幸福。

幸福其实唾手可得

只要你留意身边的那些点点滴滴,放慢脚步去欣赏,会发现身边就藏着很多的幸福。这几天小编在知乎闲逛,随手打了“幸福感”的关键词,就看到很多关于幸福感的话题,“10样好东西让你回家就是舒服,幸福感+1”“早餐应该怎样吃既营养又简单而且幸福感暴增?”“笔记本的那些功能和设计可以提升你的幸福感”等等,看这些话题你不难发现,幸福感都体现在生活中的小细节里,而并不是惊涛骇浪。

所以只要你愿意,只要你留意,我们的生活到处充满幸福感。不过引发我注意的就是“笔记本的那些功能和设计可以提升你的幸福感”。以前有一句话说,我们一定要找自己喜欢的工作,这样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你都是开心的;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这样你晚上八点到早上八点都是开心的。这样想想我们人生的一半时间里都是在工作,而工作期间我们的工具就是电脑,如果电脑能在某些设计上能提升幸福感,我们每天都是充满希望的。

1

笔记本的这些设计能提升幸福感

我看了网友们的答案,真的是各式各样,但是大家共同的觉得能让自己有幸福感的就是轻,这样就便于携带,毕竟笔记本电脑就是为了轻便而生的嘛。其次,网友们提到了一定要开机快,这个小编也有感觉,尤其是每次一着急的时候,就希望点击开机后就可以直接工作。不过也有一些好玩的回答,有的人说“希望侧躺,笔记本正好能支起来,这样自己可以完美入睡“。不论是什么,大家就是希望笔记本能够越来越方便,能为自己省去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这样可以完全地投入自己工作,提升效率,最终获得满满的幸福。

这样的TA可以让你幸福感爆棚吗?

说起笔记本,小编可以介绍大家一款,它有很多细节的设计和功能,能让我们体会到工作的快感和幸福。它就是华为MateBook X,当时发布的时候我就被它的外观吸引,后来看到实体机后,感受了它的重量,我就彻底被其圈粉了。

2

它是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大小比A4纸要小,重量也就两瓶矿泉水的感觉,稍微大点的时装包都可以装下,女生不用发愁提电脑包的麻烦了。而且具有金属质感,机身是一体化的,外壳和里面键盘一个颜色,还有流光金、玫瑰金和深空灰三种颜色。想想每天拿着这么漂亮的机子上班,不感到幸福都是不可能的。

3

打开后的屏幕更是惊艳,4.4mm的边框,有88%的屏占比,几乎看到的是全屏的感觉,视觉上的冲击给人真是震撼。

4

比较不一样的一点就是指纹解锁,这个和开机键合二为一,只要点击开机键,就可以一键进入工作界面,既快又安全。光着几点,小编就感觉到幸福感,带着这样的电脑,打字都感觉快了很多,效率都提升不少。

你看光这一台笔记本小编就发现了这么多令自己开心的事情,所以不要只盯着生活中不幸的事情,只要我们用心,幸福感随处可见!不过你身边的笔记本有什么提升你幸福感的,你可以分享给大家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