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机要来?要搞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3009.shtml report 3726 最近,小编被小绵羊张艺兴惊艳改编的《刘海砍樵》圈粉了,真是开口跪啊,为绵羊兴点个大大的赞。而且最近十分希望自己叫胡大姐

最近,小编被小绵羊张艺兴惊艳改编的《刘海砍樵》圈粉了,真是开口跪啊,为绵羊兴点个大大的赞。而且最近十分希望自己叫胡大姐。感觉这个人完全从小绵羊摇身一变为音乐的领头羊,张音乐人实在是太帅了!不仅歌唱得好听,舞跳得好看,人又超有礼貌并且有趣。懊悔自己没有早点爱上这个浑身散发人格魅力的宝 宝。

1

所以小编关注着张艺兴先生的一举一动,这不,今天刚刚发布的华为 nova 2s应援海报引起了小编的注意。海报上张艺兴的盛世美颜在璀璨的星空中,手持一部华为 nova 2s手机,眼神英气逼人,神态看似冷若冰霜但十分之撩心,好像在说,这里有神秘大礼给你们。

其中“圣诞为艺兴打CALL,点亮10城”的几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张艺兴和华为要在圣诞有什么大动作么?10城点亮后会召唤出一个张艺兴么?难道是nova 2s艺兴的定制机要来?

仔细一看,上面有“12月24日,张艺兴定制版限量发售”的一排小字,12月24日是平安夜,第二天就是圣诞节,给我们大家送圣诞礼物这件事看来是没跑儿了。另外小编大胆猜测应该不仅仅是nova 2s定制机那么简单。那么现场会不会有奖品的福利、通过为艺兴打CALL会不会有什么粉丝福利?亦或会不会有艺兴跟粉丝视频通话、或者为粉丝专门录制起床铃声等等。如果艺兴叫小编起床,小编保证天天按时起床,绝不迟到。想想就很开心。

2

小编知道最近艺兴实力操刀的大卖个人专辑《SHEEP》,华为会不会结合这次应援活动,将这部专辑作为奖品回馈给粉丝呢?再把梦想做得大一点,张艺兴的亲笔签名的专辑会不会有?啊,真是想想就热血沸腾了呢。

自打华为 nova 2s问世以来,小编是天天数夜夜盼艺兴的华为 nova 2s定制机啊,小编了解到,这款双面玻璃材质大屏幕的外观实在是很好看,听说设计灵感源于水,怪不得水灵灵,后置摄像头像两只大眼萌,让这个手机好看又可爱。而且艺兴同学在微博发布的自拍、抓拍和视频效果都很优秀,颜色细腻,最重要的是,那可是跟张艺兴使用同款的手机,实在想搞一台跟他一样的手机,这是迷妹的基本素养好么。

3

海报的最下面有说后续活动可以关注“华为终端”公众号,参与“圣诞为艺兴打CALL”活动,为艺兴点亮十城地标建筑。大家赶紧关注起来,参与起来,这波福利肯定不会少。

小编也会密切关注华为 nova 2s手机和艺兴应援海报的随后信息,会及时跟各位粉丝实时汇报的!粉丝们也赶紧行动起来,为咱们家艺兴打CALL!

张艺兴应援活动H5二维码:

4

华为 nova 2s抢购链接:

PC端:https://www.vmall.com/product/135859985.html#cid=92214

移动端:https://m.vmall.com/product/135859985.html?cid=9221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