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千元全面屏 华为畅享7S成跨界典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52.shtml report 5346 2017年,手机业界什么名词最热门,这当属“全面屏”无疑,而当中高端机型纷纷投入“全民屏”怀抱,成为主流的当下的时候,千元机还能有多大的优势和诚意来吸引自己的消费群体呢

2017年,手机业界什么名词最热门,这当属“全面屏”无疑,而当中高端机型纷纷投入“全民屏”怀抱,成为主流的当下的时候,千元机还能有多大的优势和诚意来吸引自己的消费群体呢?

1

千元级全面屏手机在业内一直是个烫手的山芋,因为它成本高、要求高,它面向的年轻群体其实对手机有着近乎苛刻的定义和需求。因此,对一款出色的千元级全面屏手机来说,不仅仅是它的屏占比有多高、手机有多么漂亮,全面屏的视觉体验和用户体验,更是重中之重。

2

华为畅享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紧追时代潮流的高性价比千元机,全新推出的华为畅享7S将千元机的综合配置、工艺颜值以及使用体验拉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高屏占比的5.65英寸全面屏、4GB+64GB超大存储组合、堪比旗舰的专业摄影级后置双摄、更具备EMUI 8.0流畅与人性化兼备的出色系统支持、无不彰显出华为对品质和品味的诠释。

3

放眼手机市场,千元价位上采用全面屏的手机可为罕见;华为畅享7S靠1499元的起售价把全面屏手机价位直接下放到千元级,这已经奠定了其强悍的市场杀伤力。尤其是对互联网时代的青年一派,他们爱玩、有趣、热情、活力,生活中喜欢探索、追新、是它们成长的标签,华为畅享7S无疑同样具备这些最IN的青春元素!

4

从华为畅享7S这块屏幕的规格来看,5.65 英寸全面屏寸的大小和2160*1080的分辨率,加上其2.5D弧面屏的工艺处理,整体上大大提升屏幕和机身整体的视觉效果,同时提升手感,手机表面外观就如同盈而不溢的水滴,更具视觉张力,在实际使用中,周边的弧面过渡消除了边缘生硬的棱角,大幅度提升了滑动屏幕的手感;

5

让全面屏优化体验,这是全面屏真正存在的意义。这一点我们在华为畅享7S得到了见证。EMUI 8.0操作系统的加入,让体验变得更简洁、更智能。EMUI 8.0不但帮助系统瘦身,提高响应速度,更是简化操作甚至能够智能记录常用软件,智能推荐给你可能需要的功能,令你的操作事半功倍,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人性化。

6

放下这块体验和这张漂亮的全面屏,华为畅享7S外观设计更是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品质,它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机身背部微缝贴合,整洁的一体性更是设计上的点睛之笔,这让华为畅享7S双摄看起来很有立体感。中框以柔顺的弧形做过渡,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7

硬件性能方面,海思麒麟659八核CPU,主频高达2.36GHz,性能表现自然是不言而喻的。4GB运存的配置也绝对的业界良心了,自带的64GB存储容量,用户可用空间约50G左右,这已经足够装下一大堆APP、音乐和视频了吧。而华为畅享7S更是额外支持Micro SD扩展,最大支持256GB超大容量扩展,更是满足了年轻人毫无顾忌的存储需求。

8

至于拍照方面,华为畅享7S搭载了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F2.2超大光圈的配置更是可以全面提升照片的景深效果,在拍摄人文、美景的时候展现出更出色的虚实效果和“故事感”,记录喜怒哀乐,人生百态。它的PDAF相位快速对焦技术、双摄16级虚化效果、以及5组精密光学镜片,都让华为畅享7S的拍摄效果堪比中高端机型,成像的细节、色彩出色。另外,海思自研的ISP处理器更是让华为畅享7S具备更强的去噪能力,在夜间拍照色彩表现力更优。

9

今天,假如一句话来总结华为畅享7S这款产品,那就是最具跨界实力和智能科技感的千元手机,它让年轻人感受到,出色的性能、精致的品质、远超同级别的拍照和真正提升体验的全面屏设计,其实近在咫尺,平易近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