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摩卡金 商务旗舰也可以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55.shtml report 4857 说到今年手机圈最热的流行词应该非“全面屏”莫属,全面屏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觉和更高的屏占比,但是面对无数的全面屏手机,大家的选择困难症一定又犯了吧

说到今年手机圈最热的流行词应该非“全面屏”莫属,全面屏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觉和更高的屏占比,但是面对无数的全面屏手机,大家的选择困难症一定又犯了吧?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过分纠结,因为在这么多全面屏手机中华为Mate 10 Pro一定是你最想要的那个,下面我们就通过华为Mate 10 Pro的真机图赏来看看它的优势。

1

华为Mate 10 Pro是今年10月份最新发布的一款全面屏手机,目前已经开售,相信有部分用户已经开始用上了这部手机,其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相信也带来了比较震撼的视觉效果。

2

和传统手机相比,华为Mate 10 Pro的屏占比确实大了很多,6英寸的屏幕配上18:9的比例,使其显得非常细长,宽度和传统的5.5英寸屏幕手机差不多,而且其分辨率达到了2160X1080,显示效果特别清晰。

3

华为Mate 10 Pro的屏幕上方空间已经窄到了极致,但是在这么窄的空间内闪光灯、听筒、前置摄像头的布局一样非常美观,对称式的设计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4

华为Mate 10 Pro屏幕下方的尺寸和上方几乎是一样的,有“HUAWEI”LOGO作为点缀,功能键继承在系统内部,不需要时可以自动隐藏,这是华为一贯的设计风格,相信老用户都已经很习惯了。

5

华为Mate 10 Pro共分为4款颜色版本,分别是银钻灰、宝石蓝、摩卡金、樱粉金,这次我们展示的是其中的摩卡金版本,摩卡金在4种配色中偏稳重,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6

华为Mate 10 Pro的机身采用的是四曲面玻璃机身,边缘处的曲面带来了不错的手感,而且由于玻璃特有的温润特性,即便是冬天将华为Mate 10 Pro拿在手中也没有金属机身那种冷冰冰的感觉。

7

华为Mate 10 Pro的中框为金属材质,并进行了CNC工艺处理,侧面看上去非常漂亮,同时也对屏幕和机身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8

华为Mate 10 Pro由于支持IP67防水,所以取消了原本机身顶部的3.5mm耳机插孔设计,改由底部的Type-C接口连接耳机。

9

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第三代徕卡双摄,两枚镜头都是比较高端的徕卡镜头,分别是1200万彩色镜头和2000万黑白镜头,每个镜头的光圈都达到了f/1.6,并且支持AI智慧识物功能,可以自动切换拍照模式。

10

AI慧眼识物功能的实现和华为Mate 10 Pro搭配的麒麟970处理器有关,麒麟970处理器让华为Mate 10 Pro搭载的EMUI 8.0系统拥有了很多AI功能,比如AI随行翻译、AI智慧节电等等。

11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 Pro标配6GB大内存,存储空间分为64GB和128GB两款,电池容量为4000mAh。

12

总的说来,华为Mate 10 Pro是所有全面屏手机中功能最出色的一个,而且AI手机也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如果在全面屏手机中选择购买哪款,华为Mate 10 Pro绝对值得放在首个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