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s热卖 张艺兴海报美出银河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63.shtml report 3733 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拍照能力,华为nova系列产品如今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最喜欢的系列机型,每一代产品都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借助目前的极高的关注度

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拍照能力,华为nova系列产品如今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最喜欢的系列机型,每一代产品都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借助目前的极高的关注度,现在华为官方微博还推出“张艺兴的圣诞礼物”活动,一起为张艺兴打call,更是为华为nova 2s的热卖增加的新的推动力。

当然,我们理性分析来看,华为nova 2s热销的原因还是取决于产品力——华为 nova 2s,这款手机主打“高颜值 爱自拍”的特性,搭载了全面屏和玻璃机身、前置 2000 万双镜头、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双镜头,另外还有麒麟960处理器、最高6GB内存,这些都成为了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

1

华为 nova 2s有着和张艺兴一样高的颜值,设计理念来自于涓涓流水,采用“双面玻璃+铝合金中框”的机身设计,全新材质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出色的双面玻璃工艺,华为 nova 2s采用了6.0英寸FHD+的全面屏,面板与机身后盖的配色一致,浑然一体的设计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拥有全面屏的情况下,华为nova 2s竟然采用了前置指纹设计。而除了指纹解锁之外,华为nova 2s还支持人脸解锁,在便捷性上面值得称道。

2

另外在做好硬件配置的同时,新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版本选择,分别是4+64GB版本、6+64GB版本以及6+128GB的张艺兴定制版,其中前2个版本已经于12月12日开始了销售,张艺兴定制版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前一天开售,定价为3399元。

3

相信有不少粉丝都在期待着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的开售,只是不知道今年的定制版是否会如上一代定制产品一样每款手机都有独有的编号,成为一款全球唯一的手机,张艺兴的签名又是否会出现在这款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上呢?这个还需要等待开售当天才能揭晓。

虽然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的外观设计还是个谜,不过目前有一个这款手机的小亮点——张艺兴定制壁纸已经被提前爆料了出来,其中小绵羊张艺兴锦衣华服坐在巴洛克风格的屋子里,尽显贵族气质,旁边还有一只真绵羊与其相映成辉,整个创意非常巧妙而又不失年轻活泼的调性,不仅应和着“小绵羊”的外号,也让整个画面多了一丝俏皮的气息;另外,这组海报中还有一张张艺兴身着军装,帅气十足,不少粉丝在微博上赞叹“穿上大帅服之后,张艺兴果然变成了张大帅,这气质简直要美出银河系呐”,目前这组海报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被疯传,为华为nova 2s带来了更多人气。

4

总之,业内外的分析来看,华为 nova2s张艺兴定制版除了6G+128G大内存组合外应该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点,不过目前从官网上来看,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只有浅艾蓝一种配色,看来这个配色应该也是张艺兴最喜欢的颜色吧,对于小绵羊的爱豆而言就只剩12月24号开售买买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