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SIM卡同时用 热门双卡双待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1/183079.shtml report 9469

多年来,苹果的iPhone为了迎合用户需求,做出了很多妥协,例如向大屏化迈进,还有第三方输入法的引入,不过有一点,苹果一直坚持,且没有改变,那就是对于双卡双待的支持。当然,你可以说这仅限于中国用户的需求,但这块市场是庞大且不可忽视的,强如三星这样的品牌,在推出行货时一样还是加入了双卡双待。

如今,双卡双待已经成为国内销售手机的标配,用户可以没有两张卡,但手机一定要支持双卡双待,这也反应出一种对于产品的理解和对用户的态度,永远让用户多一点选择。而且,双卡双待确实方便,尤其什么腾讯大王卡、2233卡、米粉卡的出现,让之前没有双卡双待需求的用户,也开始用上了双卡手机。那么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双卡双待手机。

OPPO R11s

对于用户需求,OPPO一向都有着精准的把握,在双卡双待逐渐成为用户需求的时候,OPPO手机便开始支持双卡,而且之后的所有主力机型,都支持两张SIM卡,时下热销的OPPO R11s亦是如此,时尚的外表下,同样包含着众多实用贴心的功能。

从型号不难看出,OPPO R11s是热销机型R11的升级版,而这种升级,最直观的变化就是来自于外观,而外观部分的重点则是正面这块屏幕。R11s配备了一块18:9全面屏,拥有更为宽阔的视野,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更为舒适的视觉体验。而且,作为OPPO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人机交互,它还加入了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

除了这些新奇的变化外,OPPO拍照方面一贯的优势,在R11s身上也得到了继承。该机同样采用了主流的双摄方案,后置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拥有双 f/1.7大光圈,更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同时,在拍摄人像时,双镜头配合可以带来更好的背景虚化以及景深效果,让照片变得更加有意境。

小米MIX 2

作为互联网品牌的代表,小米一向喜欢追新,也敢为人先,而且它也非常重视用户需求,可以说,最初小米的快速成长,便是来自于对米粉需求的及时反馈。小米前两代手机,由于技术和经验的原因,还是单卡,后面用户量愈发庞大,米粉对双卡版小米手机的需求也日趋紧迫,而小米适时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例如近期最火的小米MIX 2,不仅有全面屏,同样支持双卡双待。

与时下主流的全面屏手机不同,小米MIX 2的全面屏方案独具特色,虽算不上异形,但也不是普普通通收紧额头和下巴的18:9。它延续了前代产品黑科技的部分,视觉上营造三面无边的感觉,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都集中到了底部,非常像早期夏普全面屏手机的方案。好处是视觉效果出色,不好的地方就是自拍总是会呈现鼻孔的角度。

硬件配置方面,作为小米的顶级旗舰产品,小米MIX 2自然是高标准,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且是满血版,运行内存6GB起步,两相配合之下,无论大型游戏,还是高码率视频,都可以流畅运行和播放。

华为Mate 10

对于双卡双待,华为是参与和响应比较早的一批品牌,毕竟最初华为手机,更多还是服务于商务人士,而这部分人群基本都不止有一个手机号,双卡双待就显得尤为重要。到了后期,无论是主打拍照的产品,还是定位时尚的系列,双卡都得到了延续。前不久,全新的Mate 10上市开卖,作为高端商务旗舰,它也是消费者颇为青睐的双卡双待手机。

到了Mate 10这一代,能够感受到Mate系列已经发生了彻底的转变,不再是印象中那种傻大肥粗,也没有了大方块、大块头的感觉,即使是大屏加持,也会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在设计语言上,减少了线条和棱角的运用,多的是圆润和弧度。同时,在正面指纹识别的前提下,仍然拥有超高的屏占比。

硬件配置也是华为近两年表现强势的地方,通过几代产品的积累,如今的麒麟处理器,已经有了正面对飚高通骁龙的实力。此次,华为Mate 10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结合EMUI 8.0智慧系统,可以深度学习用户习惯,对功能进行自适应和优化。此外,内置4000mAh大电池,为续航提供了有利保障。

三星Note 8

与华为Mate 10一样,三星的Note系列也有一些偏商务风,换个角度来说,前者的出现,便是为了跟后者竞争,可见三星Note系列的受重视程度。最新的Galaxy Note 8,不仅保留了Note系列的精髓—手写笔,同时,为了照顾中国用户的需求,行货版本依旧亲民地支持双卡双待。

在Galaxy Note 8发布后,有不少对于它外观的争议,甚至是对产品本身是否该存在的质疑,原因就是给人的感觉非常像Galaxy S8+。其实,这都是一种错觉,Note 8的屏幕尺寸虽然跟S8+相近,但是在设计语言上还是有很大差别,Note 8多了些方正和平滑,而S8+更多则是圆润。另外,上手之后的握持感上,Note 8还是要大一些的。

关于硬件配置部分,三星的旗舰产品向来活力十足,Note 8搭载了主流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且运行内存较之S8系列的4GB要高出一筹,达到了6GB。或许你会说,很多手机都有8GB RAM了,Note 8这6GB够用么。无需多担心,三星本就是玩儿内存颗粒的,人家对这块吃得透透的,真的是可以通过优化将产品性能最大化。

坚果Pro 2

往往有跟随追新的,就会有坚持固执的,例如锤子和罗永浩。在双卡双待基本已经成标配的情况下,锤子早期推出的主力机型,无一例外的是单卡,可能就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倔强。然而,现实却是最好的老师,老罗先是做了千元机,紧接着双卡双待也成了锤子手机的标配。而下面我们要说的坚果Pro 2,可能是最能综合老罗个人意愿、用户需求,同时又反映现实的一款产品。

坚果Pro 2一经发布,外观便饱受争议,而争议点便是中框上的这条切线,有人说多此一举、画蛇添足,有人说这便是整部手机设计的精髓。不得不说这条线确实有些突兀,但看久了,也并没有觉得太过违和,至于好不好看,那就是个人主观审美问题。抛开这一点,其他细节方面,坚果Pro 2明显要比一代好多了,变得更加精致,也不再割手,加入了指纹识别,还跟LOGO二合一。

配置方面,考虑到它是一款中端机定位,基本不用太过奢望。好在处理器用的是今年比较受欢迎的骁龙660,CPU水准足够对飚去年的骁龙820,只是GPU还稍有些差距,但现阶段热门的手机游戏基本都能流畅运行,例如《王者荣耀》、《崩坏3》这些。另一个明显变化就是相机,从之前的能用,慢慢变成了好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