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时间的河流在不断流淌,科技的脚步在向前迈进,生活的品质不断提高,各种智能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早已是遍地开花,如智能闹钟、智能冰箱摄像机,智能机器人等,“智能”成为了未来生活最好的代名词。

就以科大讯飞地铁智能机器人YoYo来说,其在今年12月5日在广州地铁八号线万胜围站、琶洲站和广州塔站投入试点,引得大量乘客驻足围观,该智能机器人运用了科大讯飞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可以实现通过语音交互让机器人提供简单的问询服务,包括换乘路径、地铁票价和票务政策查询等,显而易见我们可以能看看到科技为现代生活所创作的便利和实用,在不久的将来,社会、生活中的劳动服务者,都将被科技的智能产物所取代。

大到社会百态,小到日常生活,如今,家中基本上所有的物品都贴上了“智能”的标签,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斐纳TOEMFON TF-D60扫地机器人,一招贴心的人工智能之技傍身,俨然成为了居家主妇的生活小帮手。

TF-D60拥有进口无刷数码电机,强劲马达高速旋转,源源不断的为扫地机提供强劲的动力,吸尘幅度大幅提升,更灵活应对地板、地砖等各类地面环境。1500pa的强劲吸力,能够轻松应付地面的灰尘、垃圾,大颗粒杂质,同时还不缠绕毛发,实现所到之处一尘不染,给你洁净如镜的地面,照亮您一整天的好心情。

blob.png

仿生运算法则进行逻辑运算,准确定位所在的家居环境,实时建立家居地图,一次有序清扫科学高效。贴心的智能分区清扫功能,以房间为单位分区后逐一清扫,如同一位细致认真的生活保姆般,不遗漏家中每一个角落。一键静音模式,操作非常方便,安静的自动清扫房间,为你带来一个优雅而静谧的居家环境。

TF-D60扫地机器人10cm轻薄的机身,可以轻松应对低矮的家居底部,不规则的空间底部轻松进出,细微边角处的垃圾不再是问题,无论是我们肉眼可以看见的还是肉眼看不见的,它都可以清扫干净,让灰尘“无处可逃”。

内置2000mAh的超长续航电量,为你带来稳定持久的续航体验,告别电量的制约,更加经久耐用。人性化的设计,电量低时,可自动计算最快捷的路径返回充电,在充电完成后继续清扫余下的地方不会重复清扫,可有效缩短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高效的清扫。一键静音模式,噪音低于55分贝,闭上眼睛是感受不到它的存在的,让用户安心睡眠。

TF-D60还自带一键预约的功能,可根据自身习惯和需求事先将清扫时间设置好,时间一到,TF-D60就会就自行开始工作。如此一来,当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就能看到干净的地板,尽享舒适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