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功能你要不用就太浪费Mate 10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32.shtml report 4170 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引入了“负一屏”这个概念,不过如果说其中研发最早、体验最好的,还要属EMUI系统的“负一屏”,如今EMUI已经升级到了8.0系统

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引入了“负一屏”这个概念,不过如果说其中研发最早、体验最好的,还要属EMUI系统的“负一屏”,如今EMUI已经升级到了8.0系统,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EMUI 8.0中的“负一屏”为使用搭载该系统的华为Mate 10的用户带来了哪些日常的方便?

1

在华为Mate 10的“负一屏”页面里,用户可以订阅自己喜欢资讯,比如日程安排、运动监测、电影、音乐、视频、阅读等内容提醒,简单来说负一屏就相当于一个我们常用功能的聚集地,我们不用打开各种各样繁琐的APP就能直接获得相应的服务和内容,操作步骤简单了很多,真的可以说在“负一屏”整合了无数个APP。

下面,我们来介绍几个“负一屏”中比较实用的功能。

一、快递提醒卡片

网购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日常,每次网购之后我们总会每天观察快递的运送情况,而以往这种事情我们都是要打开淘宝或者天猫或者京东APP,找到已购买的宝贝,再点击物流信息查看,而有了华为Mate 10“负一屏”中的快递提醒卡片功能之后,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2

而且使用这个功能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在智能助手界面,点击头像,然后点击情景智能>快递,打开快递功能并按照提示绑定手机号就行了。

3

二、稍后阅读

我们在看微博或者头条里的某个文章或视频,突然有工作要忙,而忙完工作之后很有可能这篇文章或者视频就再也找不到了或者被忘得一干二净了。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就不用发愁了,大家可以使用“稍后阅读”功能,只需要双指按压文字添加到稍后阅读卡片,之后就可以在“负一屏”中找到随时阅读了。

4

三、快捷操作一步直达

华为Mate 10的“负一屏”页面里新增了一个非常贴心的快捷功能,大大减少操作步骤,很多功能都能实现一步到位!

开启方式:在智能助手界面点击头像,然后打开服务直达,开启快捷功能入口。

5

开启之后,不需要打开app,点击快捷图标就可以使用。比如说平时要进行手机充值,得先打开支付宝、微信等充值软件,然后再进行充值操作,很麻烦。而现在,我们直接在智能助手界面点击手机充值就行了,超级方便的——

四、应用大集合

以前我们看新闻、看视频、听音乐总是要用到很多不同的APP,但是自从有了“负一屏”功能之后,这些APP也已经很久没有打开过了,因为在“负一屏”里真的是想要什么有什么。至于到底有多全?大家直接看下面的长截图吧!

6

看完这些是不是被华为Mate 10的EMUI8.0系统中的“负一屏”功能震撼到了,它的存在确实让生活变的更加便利,同时很多自带的功能也能够让你手机的容量减负,卡片提醒、稍后阅读等功能还能帮助你不去遗忘一些重要的事情或者想要去做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