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拍照技巧不用费心学 换上Ta即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40.shtml report 4320 每个人都有颗爱美的心,尤其是对于妹子们来说,爱美是与生俱来的生理习性。随着社交圈晒照成为一种文化,不掌握几手靠谱的自拍技巧

每个人都有颗爱美的心,尤其是对于妹子们来说,爱美是与生俱来的生理习性。随着社交圈晒照成为一种文化,不掌握几手靠谱的自拍技巧,又如何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交际环境中占得先机呢!其实笔者觉得,提高拍摄美照技巧并不用费心上网学习,因为没有好的拍照手机一切都是白费,当你换上刚刚发布的华为 nova 2s手机后,拍出美美哒的自己So easy。

1

众所周知,每个妹子的脸型都不尽相同,有些妹子可能脸型较宽,在拍摄正面照时则可能出现脸蛋较为宽大导致缺乏美感,而某些妹子则可能脸蛋上的肉肉较多,在正常自拍时很可能就会出现脸蛋胖胖圆圆的感觉。而在华为 nova 2s的自拍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华为 nova 2s还能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色、肤质、脸型等特点,有针对性的上妆,如同专属化妆师一样懂你。

2

而且在像素方面,华为 nova 2s前后均是2000万双摄,也许后置双摄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了,甚至后置2000万双摄也渐渐成为主流,但是前置双摄目前并不多见,华为 nova 2s就是其中一款,它搭载的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200万的景深双摄,并通过硬件级虚化处理,效果比单镜头虚化更准确,景深更富有层次焦内锐利,前置立体双摄,精准识别面部信息,带来立体美颜,提高自拍清晰度,搭载广光谱还原柔光灯,显色指数高,且色调温馨柔软,让你的美不失自然。

3

如上样张,配合上艺术虚化效果,还有前置柔光自拍,虽然是在光线比较差的地方拍摄的,甚至有一点逆光,但是拍摄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背景虚化方面,华为 nova 2s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的技术,并且虚化过渡的非常精准,边缘虚化也没有出现过度涂抹的效果。

4

如上样张,是妹子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拍摄的样张,得益于2000万的高像素前置镜头,nova 2s拍摄的样张在美颜处理后同样可以保持极高的画面清晰度,另一颗200万像素镜头专门识别景深,带来更真实的背景虚化效果。这样的组合搭配其软件上针对面部立体信息识别及检测的优化,还有升级后的美颜算法,足以让成片不用修图便可直发朋友圈。

5

为了验证柔光自拍的效果,妹子特意找了个光线比较暗的地方,从以上样张看,整体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并没有出行黄脸蓝脸这样的肤色,这当然是得益于华为 nova 2s的广光谱还原前置柔光灯、匀光灯罩和匀光油墨,能提升人脸检测精准度,搭配人像虚化模式,自拍效果更清晰真实。

除了以上拍照常规的表现以外,nova 2s的花样还是比较多的,3D动态全景、超级夜景、流光快门、延时摄影、AR等,尤其是华为 nova 2s支持的乐趣AR模式,实现预设自拍背景、变脸、化妆等花式功能,让你的每一张自拍都与众不同!虽然日常用的时候并不太多,但偶尔玩一下增添乐趣也是不错的。其中部分是通过专业模式自己调教也能实现的操作,但nova 2s单独提出来进行操作简化后,实现这些高大上的效果也变得便捷了许多。

从以上拍摄样张和趣味玩法可以看到,自拍完全无需费心看各种繁琐的教程,手持一部华为 nova 2s,不管你搞怪的还是卖萌的,甚至是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有了nova 2s都可以帮你轻松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