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玩转美拍 四摄华为nova 2s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43.shtml report 4702 眼看就要到年底了,在即将到来的假期里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用手机来拍照,而对于拍照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华为新品—nova 2s。对于这一猜测其实有据可循

眼看就要到年底了,在即将到来的假期里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用手机来拍照,而对于拍照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华为新品—nova 2s。对于这一猜测其实有据可循,据悉这款定位高颜值爱拍照的手机自首销以来,创下了相当骄人的成绩。不少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表现给予了很多正面评价,表示新一代nova系列产品很美很强大!

1

华为 nova 2s在拍照方面使用了“四摄”的配置,通俗地说就是前后都有两个摄像头,这样的拍照组合是在国产手机里是比较少见的。其中前置摄像头是由2000W主摄像头与200W的景深摄像头组成,后置摄像头像素同样是2000W,不过这颗摄像头是黑白摄像头,与之组合的是一颗1600W的彩色摄像头!

2

在拍照的时候,两颗摄像头协同工作会带来不同反响的拍照效果,比如前置2000W摄像头在拍照时负责成像,200W摄像头则记录景深,两者结合拍出的照片背景虚化比较自然。而后置1600W摄像头在拍照时拾取颜色,2000W黑白摄像头则拾取环境细节,两者结合则可以拍摄出颜色丰富,细节饱满的照片。从拍照样张来看,华为 nova 2s充分还原了环境的色彩,并且树干的颜色与汽车的尾灯细节非常丰富!

3

熟悉拍照的朋友都知道,光圈大小可以决定拍照时候单位时间的照片的进光量,华为 nova 2s后置摄像头使用的是f/1.8的超大光圈,这样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拍摄出比较清晰的照片。前置摄像头在环境较暗的情况下,还可以打开前置的柔光灯进行补光,让自拍更加接近人的本来肤色,还原真实美丽!

4

华为 nova 2s内置裸妆美颜算法,自拍五官更立体精致,同时还可以根据拍摄环境,人的脸型,不同人的肤色,肤质,职能调节美容算法,调试出最佳的美颜方案。就像手机内置一个专门的化妆师,非常方便!同时前置拍照还支持一些AR玩法,可以在拍摄时更换背景,更换脸谱,极具有趣味性!

5

而后置拍照在软件层面也是非常强大,比如华为 nova 2s的人像模式,通过两颗摄像头拍摄成像并由专业的景深ISP对人像模式定制。根据人像距离远近,可以实现不同的层次的背景虚化效果。样张来看,照片中的美女五官轮廓清晰,头发与背景的交汇处过度非常自然,背景的虚化让照片更加上档次!

6

对于年轻人来说,拍摄这样的黑白大片是更会体现文艺,华为 nova 2s拥有专业的黑白拍照模式,在这个模式下,黑白摄像头可以发挥出自身最强的实力,成像也是比普通的黑白滤镜细节丰富,层次分明。

7

同时华为 nova 2s拥有智慧成像模式,他可以自动识别拍照场景,自动调节参数,拍摄出最为清晰的照片。在操作方面,华为 nova 2s拥有手势拍照,语音拍照,笑脸拍照,智能快门操作等趣味性体验!

8

华为 nova 2s在拍照方面非常强大,同样在颜值方面也是极具有竞争力,它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拿在手里非常舒适。拥有多彩机身,并且机身颜色在不同角度也是各不相同,非常炫酷。在配置上使用了麒麟960处理器,拥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种内存版本,方便用户选择。相信通过本文你已经到华为 nova 2s的强大拍照能力所震撼,趁着年底,还不快去换一台华为 nova 2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