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和工艺只服它 Mate10 Pro真机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52.shtml report 4664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越来越多人们开始使用国产手机,其中华为手机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国产手机品牌,而且华为的匠心工艺,确实给人们带来了赞不绝口的体验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越来越多人们开始使用国产手机,其中华为手机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国产手机品牌,而且华为的匠心工艺,确实给人们带来了赞不绝口的体验,让人非常喜爱,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Mate 10 Pro,看看这款手机到底出色在哪?

1

华为Mate 10 Pro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如今市面上全面屏手机其实有很多,但是能将视觉效果做到华为Mate 10 Pro这般惊艳的确实很少,6英寸的大屏配上18:9的屏幕比例,让华为Mate 10 Pro看上去非常纤细,入手后根本不像传统6英寸手机那么难以单手掌握,华为Mate 10 Pro单手握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女生也没有问题。

2

华为Mate 10 Pro入手后的手感是一级棒的,这和它采用的玻璃材质机身有很大的关系,与金属材质相比,玻璃材质会给人一种非常温润的感觉,并且不会显得冷冰冰,这和华为Mate 10 Pro主打的AI也相辅相成,让其显得更加人性化。

3

而且华为Mate 10 Pro采用的是四曲面玻璃机身,边缘处能够看到很明显的弧线过渡,这使得华为Mate 10 Pro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这样的设计值得为其点赞。

4

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金属中框,对屏幕和机身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其厚度非常薄,仅为7.9mm,但是却拥有40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且AI芯片还带来了更好的节电效果。

5

华为Mate 10 Pro底部的中框上设计有Type-C接口,其不仅仅是充电使用,耳机也是通过这个接口连接手机的,因为华为Mate 10 Pro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不过这也都是为了能够实现其IP67的防水性能。

6

接下来我们说说华为Mate 10 Pro功能上的一些卖点。华为Mate 10 Pro最大的功能亮点是其拍照功能,背部的两枚摄像头均是第三代徕卡镜头,数值排列和指纹识别键位于一条直线上,这两枚摄像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配有双f/1.6大光圈,不仅有更好的夜拍效果,还支持AI慧眼识物功能,能够识别13种拍摄物体和环境,并且自动切换到相应的拍摄模式。

7

系统也是华为Mate 10 Pro的一个亮点,其采用的是EMUI8.0系统,由于AI芯片的引入,EMUI8.0系统拥有很多非常使用的功能,比如上面提到的AI慧眼识物,另外还有AI随行翻译等等。

8

另外,三枚功能键也集成在了系统之中,这已经是目前全面屏手机的常用设计,但是华为很久以前就开始这么做了,看来是华为早有远见预测到全面屏将会流行,所以提早让用户习惯。

9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 Pro的麒麟970处理器也是一大亮点,作为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而且未来有着更大的可拓展空间;内存方面,华为Mate 10 Pro分为6+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也是目前的顶级配置。

10

目前,华为Mate 10 Pro正在热销之中,4899元起的售价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作为一款顶级全面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 Pro确实值这样的价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