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 设计精美功能全面的她很合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31.shtml report 6632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大街小巷都充满了这样欢喜的声音,小时候总是期待胡子白花花的圣诞老人能够送给自己期待已久的玩具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大街小巷都充满了这样欢喜的声音,小时候总是期待胡子白花花的圣诞老人能够送给自己期待已久的玩具,而现在长大了,随着科技的发展,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数码产品则是很多人的心愿,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这里给你挑一款更懂你的拥有硬件级AI人工智能的手机给你参考,这就是华为的年度压轴旗舰机——华为Mate 10 Pro手机。

1

众所周知,旗舰机的处理器关乎整机的体验,正如A系列芯片之于苹果、猎户座芯片之于三星,麒麟芯片对于华为手机的影响至关重要。今年的麒麟970则更是有了革命性的进步,与其他芯片实现人工智能的方式不同,麒麟970从硬件层面设置一颗高性能密度的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并由NPU牵头协调CPU、GPU、DSP等单元组成HiAI移动计算架构。可以说,麒麟970在人工智能移动计算方面的创新,给了我们更多的想象和期待——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陷入瓶颈,未来无疑是属于人工智能手机的。那么AI人工智能在华为Mate 10 Pro上具体体现在哪里呢?

AI人工智能让系统更懂你

从上一版本的EMUI 5.0号称使用 18个月而不卡顿,到今天专为AI智能而生的EMUI 8.0版本,不得不承认版本号跨度之大的这段时间内,EMUI 5.0还是依旧流畅。华为Mate 10 Pro出厂便是搭载了人工智能的EMUI 8.0操作系统,EMUI 8.0系统可以说是软硬件结合的一款操作系统,其核心还是麒麟970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

2

比如智慧识屏,比如随行翻译,虽然体现在操作系统上,但是实际能够有如此流畅的体验都是源自麒麟970远远高于其他处理器的强大计算能力。比如随行翻译,Mate 10 Pro可以做到离线翻译,基于NPU神经单元,华为Mate 10 Pro的随行翻译可以实现面对面的语音翻译,在本地化的环境下带来无障碍交流。其次,利用NPU可以直接进行拍图、识图翻译,在日常使用场景下,翻译文字、图片效率更高。

3

此外就是人工智能还体现在省电上,最新的智电技术可以把用户的使用场景进行区分,让待机更长,而且由于麒麟970的制程提升到10纳米工艺,降低 20% 的能耗。在芯片晶体数相同的情况下,制程工艺越先进,控制功耗的本领越强悍。当然,更重要的还是从十八个月不卡顿转为人工智能,EMUI的质变将引领未来手机系统发展。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华为Mate10所使用的麒麟970移动平台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双摄ISP,让Mate10除了继续保持传统黑白融合拍照等方面的优势之外,还在抓拍、夜景拍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和提升,而且最神奇的是麒麟970所独有的AI算法在拍照上的表现。

4

华为Mate 10 Pro采用的是新一代彩色+黑白徕卡双摄(1200万+2000万),拥有双f/1.6大光圈,支持AI拍照实时场景识别。使用新的AI拍照模式之后,不同于过去传统的自动拍照,华为Mate 10 Pro将会通过人工智能处理器判断出你拍摄的是美食、风景、人像亦或是萌宠,并自动调节摄像头参数,得到更好的成片。特别是马上到来的圣诞节,有了华为Mate 10 Pro在手,相信你只要举起手机,不用调试任何参数,它就可以让你拍出漂亮的五光十色的圣诞之夜。

5

如今AI人工智能是一个风口,很多厂商都在鼓吹自家的人工智能技术。但是看来看去,真正将AI做到润物无声的也就只有华为了。华为Mate 10 Pro此次将AI充分融入了拍照中,无论是智能场景识别,还是背景人像虚化,亦或是前置智能美颜,这些让你感受不到的黑科技,不正是人工智能最好的诠释么?

外观更精美 男女都适合

本次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采用了轴3D热弯曲面玻璃后盖。并在同一种材质下,使用特殊纹理与电镀工艺打磨的横条纹,显得设计感十足。在配色方面,华为Mate 10推出了亮黑色, 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四款机型,华为Mate 10 Pro则打造了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樱粉金四款机型。这四款配色即有稳重的摩卡金,银钻灰,还有很适合女生使用的樱粉金,所以Mate 10 Pro现在是一款男女都适用的旗舰机。

6

相比于以往硬朗、严肃的设计风格,华为Mate 10 Pro的机身曲线显然要圆润得许多,背面的边角均经过了3D曲面处理,启用了5层玻璃工艺,让玻璃也能具备了金属才有了高端质感,四曲面玻璃特性让其又拥有了一层精致优雅的气质,同时增强手感,促进与机身边框过渡,拿在手里背面弧度自然顺滑,能十分友好的贴合手心。

7

特别是背面的撞色横条纹设计,让HUAWEI Mate10 Pro具备了外观上更多的差异化和辨识度,撞色横条纹采用了真空电镀工艺打磨,将徕卡双镜头、闪光灯、激光对焦模块形成一个集合体,让手机更加漂亮。

当然,除了上面说的更漂亮的外观、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拍照素质、更智能更懂你的的EMUI 8.0系统,还有4000mAh大电池,超级快充等等卖点,如果这个圣诞节你有计划入手新机,那么华为Mate 10 Pro相信很适合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