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之作为精英而生 Mate 10保时捷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36.shtml report 3930 “万元”神机,这是很多人对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的最深刻印象,即便是万元,这款手机依然是一机难求,甚至刚上市的时候溢价突破三万元大关,

“万元”神机,这是很多人对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的最深刻印象,即便是万元,这款手机依然是一机难求,甚至刚上市的时候溢价突破三万元大关,在发布会上,华为虽然在介绍Mate 10保时捷版时着墨不多,但其依然成为了发布会的焦点。

1

首先来看看配置方面,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与Mate 10 Pro基本一致,同样采用了6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18:9),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不过其搭配的是6GB内存+256GB存储的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可以做到充电30分钟即可获得约58%电量。保证你一天的续航都不用担心。

2

除了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最酷炫的就是背面了,我们都知道,今年的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背面都采用了撞色玻璃的横条纹设计,这让Mate 10系列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手机区分开来,而保时捷设计首先在配色上独占钻石黑配色,无疑和其高贵的精英身份十分匹配。对于很多高端商务人士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3

而背面的横条纹设计变成了短竖条纹设计,以彰显保时捷设计独特的速度感。Mate 10 保时捷设计版整机材质主要是玻璃,但其背后的弧度和玻璃阻尼更大,而且背面摸上去更具质感,有种温润的陶瓷感觉。当然,背面的摄像头依然是新一代的徕卡双摄,依然是: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配备了双f/1.6大光圈,支持2倍双摄变焦、4合1混合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夜景效果也更出色。

4

在机身的正面,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是基于Mate 10 Pro设计的,同样采用6英寸FHD+分辨率的OLED屏幕(18:9),上下边框都很窄,屏幕对比度达到了70000:1,NTSC色域高达112%。相较于Mate 10 Pro,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的外观格调显然更高,钻石黑的OLED面板配合黑色壁纸和专属UI,看起来更加贵气。

5

而在机身的底部拥有“PORSCHE DESIGN”的专属标志,这其实也说明,Mate 10保时捷版在大大方方告诉你这就是保时捷设计版。而在中框方面,Mate 10保时捷设计和Mate 10 Pro区别不大。

6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Mate 10保时捷设计的包装也是专属包装,保时捷设计的logo印在盒子正中央,盒子内还包含有保时捷定制的贵宾服务卡、定制耳机、Type-C以及Type-A两根数据线、车载充电器、电源适配器等配件。整体包装方面非常的豪华,还有专属的VIP卡。

7

从以上我们也可以看到,除了一贯的高格调,还有顶级的配置,以及华为的品质保证,当然还有保时捷设计的光环,让这款Mate 10保时捷设计成为当之无愧的为精英而生的高端旗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