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刷武汉通 Huawei Pay重磅福利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42.shtml report 3949 近日,Huawei Pay宣布推出7个地域交通卡的限时免费开卡活动,通过开卡服务费的减免,引导更多用户感受刷手机出行的便捷体验。把手机变成交通卡

近日,Huawei Pay宣布推出7个地域交通卡的限时免费开卡活动,通过开卡服务费的减免,引导更多用户感受刷手机出行的便捷体验。把手机变成交通卡,大大提升了用户出行体验,避免了之前经常遇到的卡片丢失、破损、排队充值等一系列问题。

1

华为手机 武汉通免费开卡

现在,为了让身居武汉的华为手机用户消费者率先体验到便利的NFC功公交卡带来的出行便利,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从12月25日起展开了“武汉通限时免费开卡”活动。

2

全国免费开卡进行中

据了解,Huawei Pay免开卡费活动从12月12日陆续开启,北京市政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深圳通活动已结束,广西交通一卡通、苏州市民卡、武汉通活动正在进行中,岭南通活动即将上线。最新的活动消息,可以关注华为终端云服务微博或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查询(免费广西/免费苏州/免费武汉/免费岭南)

支持的机型包括:Mate 9系列、P10系列、Mate 10系列、nova 2s、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V10、Huawei Watch 2系列。(广西交通一卡通目前暂未适配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HUAWEI WATCH2系列。)

只需两步 轻松开卡

以华为Mate 10为例,只需简单几步就可立即开通武汉通,享受一部手机出行全搞定的移动支付便捷生活。具体方法为:打开华为钱包APP(在手机界面显示为"钱包")在首页交通卡栏目点击"+"按钮,按引导完成添加交通卡即可。目前Huawei Pay刷公交卡仅限中国大陆部分地区使用,其他地区随后陆续开通。

3

支持63家银行1500多万闪付

截止目前,Huawei Pay NFC一触闪付已经支持63家银行的各类信用卡、借记卡、1500多万闪付POS机。本次涵盖国内7个城市的交通卡免费开卡活动,无疑对于Huawei Pay的推广起到了新的一波积极推动的作用。

Huawei Pay支持无网支付

在移动支付时代,微信、支付宝在线支付已经成了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由于支付时需要基于网络因素,相信你一定也碰到过信号较弱地区无法正常支付的问题。而支持Huawei Pay的华为手机,只需钱包APP中添加银行卡,打开NFC开关,即可支持无网支付。

4

Huawei Pay 是基于手机内置安全芯片+NFC +指纹识别+ TEE 功能的 NFC 全终端解决方案,安全级别更高。手机连不上网时,只需开启 NFC 和 Huawei Beam 开关,即可使用 Huawei Pay 银行卡便捷支付。

使用 Huawei Pay 支付之前需要添加 Huawei Pay 银行卡,您可以点击“钱包”,登录华为帐号。点击“银行卡”,按照屏幕提示添加银行卡并设置支付密码、密保问题、并选择开启指纹验证。

如果你是华为手机的忠实用户,如果你想体验移动支付的便捷支付功能,手持设备支持开交通卡,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机会。刷手机乘公交、地铁妥妥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