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1.2亿 华为 nova2s张艺兴应援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58.shtml report 4121 今天是12月25日圣诞节,不过有很多小伙伴昨天平安夜就已经收到了礼物,那么这些礼物中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如果是问一个张艺兴的粉丝的话

今天是12月25日圣诞节,不过有很多小伙伴昨天平安夜就已经收到了礼物,那么这些礼物中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如果是问一个张艺兴的粉丝的话,那么回答一定是平安夜在全国123块户外大屏上出现了张艺兴代言的华为 nova 2s广告,能够在平安夜通过自己的打call让爱豆出现,这真的是张艺兴为粉丝准备的一份不错的圣诞礼物!——

image001

这次“张艺兴的圣诞礼物”活动自从12月19日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粉丝和网友的热情参与,据悉线上打call活动参与人数破10万+,集赞数也突破了百万。同时火爆的还有线下粉丝趴活动,在12月23日—24日,无数粉丝来到线下为张艺兴打call,气氛也非常的火爆。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长沙、天津、哈尔滨、青岛、石家庄、徐州这10座城市的活动商场内,这两天几乎成为了张艺兴粉丝的聚会场地,粉丝们纷纷以贴纸打call的形式为张艺兴点赞,最后成功助力全部123块户外大屏广告的点亮。

从此次“张艺兴的圣诞礼物”活动线上线下打call的粉丝参与热情来看,活动举行的非常成功,估计已经超过了预期的效果,短短几天时间里就能够做到如此轰动,看来张艺兴的人气确实很高,同时也证明了华为 nova 2s也很受到网友的欢迎。

image011

其实之前也有其他品牌的机型联合明星进行粉丝营销活动,但是能够达到此次华为 nova 2s联合张艺兴做的活动效果的几乎是没有的,这其中和明星的人气固然也有关系,当然也和产品和明星的契合度有着很大的关系。

以华为 nova 2s和张艺兴的组合为例,华为 nova 2s是拥有全面屏和玻璃机身的高颜值手机,其高颜值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颜色时尚个性,首销的曜石黑、银钻灰、樱粉金、浅艾蓝配色都被顾客大为称赞,没有在首销行列的相思红也有很多人期盼;二是手感好,当然这和其玻璃机身有关,纯、净、透的玻璃机身颜值、手感都极佳。

而张艺兴则是一个是具有高颜值的小鲜肉明星,而且张艺兴平时就很爱自拍,华为 nova 2s正好也是前置搭载了自拍功能强大且更有创意的双摄配置,所以二者联合在一起自然能够带来“1+1>2”的效果。

image01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在12月24日开售了张艺兴定制版的华为 nova 2s,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在具有同样高颜值和拍照效果的基础上又对其性能进行了升级,6+128GB的内存组合让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更加让粉丝为之激动。

所以,“张艺兴的圣诞礼物”活动可以说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多方面的成功因素,所以才会收获如此好的活动效果,看来华为不仅产品出色,在营销方面也更加懂得年轻人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