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实力造就华为畅享7S手机玩乐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86.shtml report 4038 近几年,全球智能手机领域竞争持续白热化,到2017年之后,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开始放缓,位于全球智能手机第一阵营的厂商日渐巩固其优势,

近几年,全球智能手机领域竞争持续白热化,到2017年之后,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开始放缓,位于全球智能手机第一阵营的厂商日渐巩固其优势,开始挤掉中小厂商。随着市场卡位的变化,厂商战略也随即调整,在2014至2016年持续保持出货量增长的华为手机在高端打开局面之后,开始在千元机市场发力。一些媒体评论认为,华为12月18日在西安发布的华为畅享7S在配置性能及综合体验方面颇为出众,有望成为千元机市场的旗舰作品。

1

硬实力出众,四大卖点成为千元机标杆

大部分厂商在收割完高端智能手机的红利之后,不得不在低端市场重新开拓,但限于技术实力,以及产品定位,大多千元机的口碑并不突出。据公开平台的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忠诚度、复购率,以及NPS(净推荐值)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这来自于华为始终专注于产品质量的战略,在研发、设计、硬件标准、软件功能等方面的重视。因此,最终面向消费者的畅享7S得到众多媒体的评测推荐。

从配置上看,华为畅享7S几乎达到了旗舰机的主流配置。5.65英寸全面屏、4GB+64GB超大存储组合、堪比旗舰的专业摄影级后置双摄、EMUI 8.0流畅与人性化兼具的系统,四大卖点无不彰显出华为畅享7S的用心。同时,这几大突出优势也领先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千元机,综合配置属于中上水准。

综观当下的手机市场,千元机采用全面屏的手机还并未普及,华为畅享7S靠1499元的起售价把全面屏手机用在千元机上,必将震撼冲击当下同类产品。特别是千禧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群体,他们爱玩、有趣、热情、活力,对产品的亮点及优势非常关注且敏感,在同档位手机中脱颖而出的华为畅享7S无疑是他们的首选。

软硬优势结合,玩乐随心

华为畅享7S主打“玩无界 乐无边”,这得益于不俗配置带来的优异性能,以及流畅EMUI 8.0系统综合实力。软硬结合的优势让华为畅享7S在游戏、拍照、视频,以及续航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玩乐同时不担心卡顿电量等。

在试用体验中,体现“玩乐”实力首先体验在游戏方面。华为与游戏厂商合作,让全新的18:9全面屏视野得到充分应用。在《王者荣耀》、《荒野行动》等流行游戏中,5.65英寸全面屏比普通尺寸的屏幕多显示20%左右的画面,可视范围更宽。对于游戏的载入速度和运行华为畅享 7S都表现十分流畅,游戏过程中没遇到任何卡顿不流畅的情况,2.5D屏幕圆滑的边缘令游戏时候的握持手感以及滑动都非常顺畅,游戏体验感觉舒适。

2

“玩乐”体验顺畅之外,日常的常规使用也非常舒心。4GB+64GB配置使用起来得心应手,64G的存储容量实际可用在50G左右,一般的热播剧可存贮大约170集,这足够应付热爱发现新鲜事、热爱互联网的年轻群体。另外,华为畅享7S还支持外置256G的Micro SD超大容量扩展,对有更多存储需求的用户来说,这一设 计非常周到。

综合来看,智能手机市场虽然产品众多,但是在定位于千元机的范围里,华为畅享7S不仅具备了流行的屏幕等高性能硬件配置,并且集合了华为手机系统在智能学习能方面的优势,非常具有代表性。对于它所主打的年轻消费者群体来说,整机的良好体验将会成为他们选择的最重要理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