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好评100%,华为nova2s销量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54.shtml report 4453 12月12日,华为 nova 2s正式开售,作为一款价格在2500-3000元之间的手机,其实华为 nova 2s上市销售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市面上这个价位的手机产品实在是太多了

12月12日,华为 nova 2s正式开售,作为一款价格在2500-3000元之间的手机,其实华为 nova 2s上市销售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市面上这个价位的手机产品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大多都是有着豪华明星代言的产品,“小绵羊”张艺兴代言的华为 nova 2s“看上去”在气势方面有些弱势。

1

不过事实证明,对华为 nova 2s的担心其实是多余的,首销10天以来每一天华为 nova 2s都卖得十分火爆,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是如此,而且让人感到惊艳的是,在没有客服一对一服务、指导体验的线上渠道,华为 nova 2s竟然在京东获得了100%的好评度,这种情况可是几乎没有出现过的,哪怕是之前再被看好的手机,好评也大多在98%,99%的都很少,就更别提像华为 nova 2s这样满分好评的了。

2

其实,华为 nova 2s能够销售火爆是提前就被预料到的,因为这款手机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已经非同价位手机可比。

比如华为 nova 2s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打造出了一种纯、净、透的机身效果,如同灵动的水波,再加上曜石黑、银钻灰、樱粉金、浅艾蓝这4种时尚的颜色,华为 nova 2s首先就征服了颜值党的青睐。

还有一点,华为 nova 2s的全面屏加入了圆角设计,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改变,但是其中的工艺却很复杂,但是为了让颜值更高、视觉效果更好,华为还是毅然决然的这么做了,并且做到了完美。

3
4

从用户的评论也能够看出,“很漂亮”虽然是最简单的三个字,但是却是对华为 nova 2s外观最准确的描述。

5

满足了颜值党的要求之后,华为 nova 2s的四摄配置还让喜欢自拍和拍照的年轻人感到无比满意。其采取了前后双摄的配置,前置2000万加200万像素,并且还配备柔光灯,这样无疑会非常讨好喜欢自拍的用户。后置是2000万黑白加1600万彩色设计,而且双镜头均有f/1.8大光圈,这样的组合在日常拍摄中也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另外,在个性化拍照方面,华为 nova 2s支持乐趣AR和动态特写功能,这也让年轻人为华为 nova 2s的创意做法点赞。

6
7

在用户评论中也提到了,华为 nova 2s的拍照十分给力,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看来只有媲美单反效果的华为 nova 2s才能够获此评价了。

8

对于游戏一族来说,华为 nova 2s处理器采用了性能强悍的麒麟960处理器,比麒麟950能耗低。GPU方面,麒麟960使用了Mali-G71 MP8,相比较于麒麟950使用的Mali-T880MP4,性能提高了180%。再加上最高6GB的运存,王者荣耀、吃鸡游戏都可以玩的很流畅。

9

从华为 nova 2s满分的好评以及用户给出的好评内容可以看出,华为 nova 2s几乎满足了各种不同需求的年轻人使用,再加上本来华为的口碑就非常不错,“好产品+好品牌”的组合最终赢得了好多“好销量+好口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