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绒安全拦截腾讯产品 腾讯主动致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306.shtml report 1471

昨日晚间,火绒发表关于拦截腾讯产品的说明,称景气对腾讯官方程序进行报毒、自动拦截等是因为腾讯QQ在推广“QQ浏览器”和“腾讯安全管家”的过程中,存在功能严重越位,技术手段严重超常规(和某些病毒的行为一致)等问题。

就在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又是一场“3Q大战”之时,小马哥却首先回应说,“自查了,确实是我们团队违规出问题了,已严格要求整改和道歉”。

之后,腾讯电脑管家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承认了在推荐过程中的不当操作,表明已于第一时间全部进行下线处理,并表达歉意。

老实说,虽然没有如预料中出现“一场好戏”,但这样两方确实就问题作出谈论和处理的态度,至少在小编这里,心里给双方都加了不少的印象分。话说这只企鹅还真是变了不少啊,就这个对用户的态度来说,比当年打嘴仗时避而不谈自己的越权行为反而去抨击对方的不当竞争,可是高了不止一筹,希望先解决问题保证用户体验的这种解决思路,以后会成为一种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