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过硬有底气 细数高端旗舰几大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33.shtml report 3909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然后再有几天就是新的一年,这个时候同事、朋友之间又要开始组织聚会了,那么如果能够表示你在2017年过的还不错呢?除了穿一身体面的衣服之外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然后再有几天就是新的一年,这个时候同事、朋友之间又要开始组织聚会了,那么如果能够表示你在2017年过的还不错呢?除了穿一身体面的衣服之外,大家一定要记得拿上一般好的手机才行,这里说的好的手机当然是指配置过硬的高端旗舰机,比如华为Mate 1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如今这款手机正在放量购,不用抢就能买到。

1

那么华为Mate 10过硬的配置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这些配置又为华为Mate 10带来了哪些体验呢?我们不妨来列举一下,这样就更能坚定购买的决心了。

5.9英寸全面屏

华为Mate 10采用了目前行业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9英寸,算是一款大屏手机了。而且额头和下巴非常窄,屏幕边框也控制的很好,不过华为Mate 10和市面上大部分全面屏手机有所不同,它并没有采用主流的18:9屏幕,而是坚持使用16:9的2K分辨率屏,看起来个性十足。

2

全面屏的好处不用多说大家都清楚,华为Mate 10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而且全面屏的正面颜值真的很高。

麒麟970处理器

处理器是一款手机硬件的核心,在这方面华为Mate 10可以说是做到了最好,其采用的麒麟97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其采用A73架构,10nm工艺,八核,A73x4+A53x4。最高频率2.36GHz,八核CPU能效提升20%。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10率先商用Mali-G72 12核GPU芯片,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提升20%,能效提升50%。游戏性能方面,对图形运算要求更高的游戏也可以在Mate 10上流畅运行。

在麒麟970中还集成了一颗专门用于进行神经网络的单元NPU针对如图像识别等AI场景的处理,NPU的性能是CPU的25倍、能效是CPU的50倍。

3

如果上面这些数据大家不是很懂的话,其实可以理解为华为Mate 10配置了如今性能最好的AI芯片,带来了更出色的性能和体验,而且还使得手机有了很多AI功能。

第三代徕卡双摄

华为Mate 10系列上采用升级的徕卡SUMMILUX-H镜头,这是一款高端徕卡镜头,成像效果比以往更好;而且华为Mate 10的光圈达到了目前行业最大的f/1.6,并且是首款采用双f/1.6光圈的智能手机。

4

第三代徕卡双摄+双f/1.6大光圈+AI慧眼识物功能,这样的组合让华为Mate 10能够把每个人都变成一个专业的手机摄影师。

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

最后说说华为Mate 10的电池容量,在智能手机使用越来越频繁的今天,能不能很好的续航也是一个关键。在这方面华为Mate 10搭载了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且配有AI智慧节电功能,哪怕是重度用户使用一天都是没有问题的。

总结:

看完华为Mate 10硬件的介绍,应该大家都有所感触,那就是华为Mate 10是站在行业配置顶峰的一款手机。当然了,如果大家能更多了解一下它出色的使用体验的话,那就会毫不犹豫的购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