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手机Mate10 Pro再夺多个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78.shtml report 5648 2017年行将结束,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候了。日前,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放出了年末终极评选——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

2017年行将结束,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候了。日前,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放出了年末终极评选——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Best of Android 2017)。

1

Android Authority被誉为“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安卓社区”,社区成员涵盖极客、专业记者、博主以及大量资深安卓用户,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与影响力。所以,AA评选的年度最佳手机,相当有说服力。

2

而且最重要的是,此次评选并非“空口白舌”,而是经过客观测试、打分、统计,最终以总得分进行排名。

3

每款手机通过40+项严格测试、超过100个维度的标准评比,最终才诞生了“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Android Authority直言,这次评选和测试规模,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经过多重测试,最终Android Authority采用屏幕、音效、拍照(包括客观和主观评分)、续航、性能、用户体验和性价比作为主要评价指标,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10款安卓手机进行综合打分。

从评分结果来看,华为Mate 10 Pro以总得分361分夺冠,成为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三星Galaxy Note 8得分354分排名第二;一加5T得分337分;排名第三。

Android Authority表示,2017年智能手机行业经历了难以置信的一年,参与评选的手机每一款都很出色。但经过超过40+项严苛测试之后,只有一款手机能获此殊荣——华为Mate 10 Pro。相比三星Note 8,华为Mate 10 Pro的综合实力更胜一筹,实至名归。

4

在测试中,华为Mate 10 Pro展现了极为出色的功能特性和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Android Authority认为,华为Mate 10 Pro是一对一的冠军。

华为Mate 10 Pro之所以能获得Android Authority的认可,自主研发的麒麟970 AI芯片功不可没。

5

就在前不久,福布斯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佳手机排行榜,华为Mate 10 Pro凭借出众的续航能力,极致的拍照体验,前后玻璃机身的非凡设计以及独具创新的全球首颗移动AI芯片麒麟970,超越苹果、三星等一种品牌,傲视群雄,摘得第一名的殊荣,成为2017年度当之无愧的旗舰中的旗舰。

之所以Mate 10 Pro能够如此出色得益于麒麟970的AI运算能力,为拍照、性能、用户体验、续航等多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这也成为其获得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的决定条件。笔者认为,关键因素有三:

6

首先,麒麟970采用了创新设计的HiAI移动计算架构,首次集成了专门应对AI运算的NPU硬件单元,能够支持一系列AI应用。

比如:AI语音助手能够听懂口语化的指令,智慧识屏功能可以将文章或段落拆分成单独的字词方便查找,AI随行翻译能够做到拍照翻译与面对面语音翻译...相比以往智能手机的被动式交互,华为Mate 10 Pro成为真正的“私人助理”。

其次,麒麟970首次将AI与拍照向结合,在学习了上亿张摄影作品后,麒麟970能够智能识别13种拍照场景及物体,并自动设置对应的专业级拍照参数。

7

同时,麒麟970还采用了升级的自研双ISP,针对拍照处理响应时间、对焦、运动检测、曝光策略等全流程进行了深入优化。

8

针对手机用户在拍摄夜景时遇到的过度曝光、颜色丢失,以及在拍摄运动场景和物体时遇到的手抖、模糊不清、来不及抓拍等问题进行了改善,让夜景拍摄效果更通透,抓拍运动中的小孩、萌宠再也不会出现模糊不清的情况。

9

麒麟970采用了TSMC 10nm工艺制程,加上4000mAh大容量电池,切实解决了旗舰机普遍的续航痛点。从以往外媒的测试来看,华为Mate 10 Pro综合续航,同级无敌,没有之一。

从以往的第二梯队,到如今登上金字塔顶尖,这意味着以华为Mate 10 Pro为代表的国产旗舰机已经凭借自身实力取代国外品牌,获得了权威外媒的认可,实属难得。未来,我们希望国产手机能更进一步,成为更多国内外消费者的购机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