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精英首选,华为Mate 10 Pro摩卡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97.shtml report 4469 对于如今在社会上拼搏奋斗的人来说,成为职场中的精英是很多人的目标,不过要想成为职场精英除了要有过人的能力之外,还要在穿衣打扮上注意

对于如今在社会上拼搏奋斗的人来说,成为职场中的精英是很多人的目标,不过要想成为职场精英除了要有过人的能力之外,还要在穿衣打扮上注意,另外手中用的手机也要能够彰显身份,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手机既要商务又要时尚,华为Mate 10 Pro就很符合条件。

1

华为Mate 10 Pro是今年10月份发布的新机,在颜色上有摩卡金、银钻灰、宝石蓝、樱语粉四款颜色,每一款颜值都很高,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摩卡金版本的华为Mate 10 Pro。

2

华为Mate 10 Pro拥有视觉震撼力非常强的屏幕,因为它的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英寸全面屏,比例为18:9,看上去比传统屏幕手机要细长一些,显示内容也更多一些。

3

而且由于华为Mate 10 Pro的边框控制的非常好,所以宽度更窄,6英寸的大屏手机只有传统5.5英寸手机的握持感,手小的女生完全不用有掌握不住它的困扰。

4

与传统的金属机身手机不同,华为Mate 10 Pro的机身为玻璃材质,并且是四曲双面屏玻璃设计,这对工艺的要求更加严格,不过却带来了更好的手感,也让Mate系列从此多了一些时尚感。

5

为了让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屏占比更高,视觉效果更好,更加美观,华为Mate 10 Pro将指纹传感器移至到机身背后,并且与双摄位于竖直的一条直线上,对焦模块和闪光灯也是对称设计,美感十足。

6

另外在双摄区域,华为Mate 10 Pro还设计了一条与机身颜色略有差别的色带,将双摄、对焦模块和闪光灯都包含在了其中,这样的设计为机身增加了装饰性,提高了整体的颜值。

7

华为Mate 10 Pro的后置双摄配置也是值得重要提一提的,其采用了顶级的新一代徕卡双摄,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摄像头,拥有双f/1.6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2倍双摄双摄变焦。而且随着麒麟970这款AI芯片的加入,在拍照时华为Mate 10 Pro可以做到AI智慧识物,根据拍摄主体不同自动切换拍照场景模式。

8

入手华为 Mate 10 Pro之后,大家可能会发现这款手机没有3.5mm耳机插孔设计,这是因为为了保证手机的IP67防水性能,不过type- C接口连接耳机后音质也是一级棒的。

9

系统方面,华为 Mate 10 Pro采用了最新的EMUI 8.0系统,带来了很多功能上不一样的体验,让手机变得比之前更加智能,更能主动了解用户的需求。续航方面,华为 Mate 10 Pro延续了Mate系列超长待机的优良特性,搭载了一枚4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华为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10

总的来说,华为Mate 10 Pro适合在各种场合使用,高颜值的机身会成为场中焦点的存在,出色的性能也能够让它更好的辅助办公,目前华为Mate 10 Pro正在线上线下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