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2s好用吗?看用户评价就知道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39.shtml report 4727 作为一款12月12日才刚刚首销的新机,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华为nova 2s创造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并且赢得了用户的一直口碑。“华为nova系列营销越来越会玩了!”

作为一款12月12日才刚刚首销的新机,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华为nova 2s创造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并且赢得了用户的一直口碑。“华为nova系列营销越来越会玩了!”、“让老外也体验一下AR自拍功能可好——”等网友留言,体现了众多网友对于华为nova 2s的关注,以及对跨年活动的期待。可以说,华为官方微博公布跨年活动后,华为nova 2s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1

 

不仅网友在社会化媒体平台中对于华为nova 2s赞誉有加,在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华为 nova 2s的好评度达到了100%,这几乎是手机产品中从未出现过的满分好评,而且过了半个月时间还是这个好评度,足以证明华为 nova 2s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了。

2

在天猫平台,华为 nova 2s的评分也在接近满分的4.9分。

那么用户都是怎么评论华为 nova 2s手机的呢?其实这主要分为外观和拍照两个方面。

外观颜值高

3

天猫用户评价:手机发货很快,当天下单,第二天早上就到了,手机到手就拆开了,给老婆买的,老婆很喜欢,性价比非常高,真的很好看,超赞!

4

天猫用户评价:拿到手很是惊艳,屏幕很大,屏占比很高。手机的大小却和5.5寸屏的大小差不多,重量也刚刚好。颜色很鲜艳,有很多新奇的功能,指纹解锁速度很快,很喜欢。

5

京东用户评价:去实体店看过,说实在这款手机一拿起来就很惊艳的感觉,很薄,玻璃质感很好,系统也很漂亮,屏幕很大很舒服,还送了自拍杆,音响和自带贴膜,都不用出去买了。

6

从评价内容来看,用户一致认为华为 nova 2s的颜值很高,因为华为 nova 2s以水为设计理念及灵感源泉,打造“自然优于矫作,轻巧大于浮夸”的独特美学姿态,正面采用18:9的6英寸全面屏,背部采用凸显清透、清新美感的双面玻璃材质,双面玻璃的设计让华为 nova 2s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十分不错,更何况其还有浅艾蓝、樱粉金、曜石黑、银钻灰、相思红五种潮流感十足的配色可供选择。

拍照效果好

7

天猫用户评价:颜值爆表!操作真的很流畅,相机真的很给力,老婆很喜欢!

8

京东用户评价:手感贼好啦,拍照简直666,手机外观非常漂亮,运行速度快无卡顿,HiFi听歌爽到爆,还有就是物流真的太给力,第二天就到了,综上所述,完美

拍照方面,华为 nova 2s前置搭载2000万+200万双镜头,并且配有显色指数达90%的广光谱还原柔光灯,就算在极暗的环境下也能够自拍的很美很清晰。与此同时,裸妆美颜算法升级,在不同场景下均能拍摄出面部美白、亮度一致的靓照。

后置采用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旗舰级仿生双镜头,双六镜式镜头及2in1PDAF双核快速对焦,不仅暗拍更出众,对焦的清晰度及速度同样大大提升。

总结:

除了外观颜值和拍照这两大卖点之外,华为 nova 2s在音质、游戏等方面的体验也很不错,2699元起的售价性价比也很高,算是最近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终端旗舰机。接下来的跨年活动,大家在这个元旦都会有眼福了!连续24小时跨年直播遇上拍照最美的手机,会碰撞出何种火花,大家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