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功能:给你必买华为nova 2s的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40.shtml report 3847 华为 nova 2s自从12月12日首销以来,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而且市场口碑也很不错,用户对于其外观、拍照等多方面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华为 nova 2s自从12月12日首销以来,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而且市场口碑也很不错,用户对于其外观、拍照等多方面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不过即便是这样,依然有部分消费者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为了打消这些疑虑,我们从实际体验角度说一说华为 nova 2s有哪些必买的理由?

1

自拍背景虚化

华为 nova 2s是一款四摄手机,前置为20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至于其出色的自拍效果我们就不过多描述,主要是其具备的背景虚化功能真的非常的实用。

2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自拍总会遇到背景有很多人,或者背景不是那么好看的情况,这个时候华为 nova 2s就能够很好的起到作用了,单反级的背景虚化效果让我们自身能够成为照片中的焦点,这样拍出来才是最美的。

趣味AR功能

朋友圈都是一模一样的自拍照,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的,如果你也这么发自拍照的话,那就太没创意了。

3

这个时候开启华为 nova 2s的趣味AR功能,这里不仅有能让你的自拍照实现百变背景功能,还有通过精准识别五官提供酷炫立体的动态贴纸和面具的人脸贴纸功能,这些都让华为 nova 2s的自拍变得更有趣。

人脸识别

虽然华为 nova 2s前置的指纹识别键解锁手机的速度也很快,但是相信如果你体验过华为 nova 2s的人脸识别之后就会发现以后你使用指纹解锁的时候越来越少了,想要解锁手机直接刷脸就ok了!

4

而且华为 nova 2s的人脸识别和其他手机的人脸识别有很多不同,除了速度更快之外,而且更加安全,比如华为 nova 2s的人脸识别不支持闭眼识别,也就是说在你睡觉的时候其他人想偷看你手机的秘密那绝对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而目前绝大多数手机的人脸识别并不支持这个供。

EMUI 8.0

EMUI 8.0也是HUAWEI nova 2s的亮点之一,它最大的优势在于针对生活及娱乐多方面体验进行优化,整合了大量的自动化、智能化特性。包括情景智能(提取短信、APP里的通知信息,自动生成相关提醒)、智能短信、智慧识屏等等。手机如同变身贴心的小秘书,让日常操作更加方便、有趣,HUAWEI nova 2s更懂你的心!

NFC功能

除此之外,华为nova 2S还加入了NFC功能,手机也能刷公交、刷地铁,公交一卡通充值再也不排队,同时还支持绑定银行卡实现闪付刷卡。出门再也不需要带钱包和公交卡,只要一部华为nova 2s就足以应对日常的一切所需。

总结:

通过对以上几点功能的体验,华为nova 2s凭借强大的拍照能力和自拍乐趣、强悍的操作性能以及便捷支付功能已经可以完全满足年轻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当然,上面这些功能只是华为 nova 2s实用功能的一部分,大家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功能不妨入手一部华为 nova 2s,亲身体验华为nova 2s高颜值爱自拍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