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拍照和系统 带华为nova 2s跨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57.shtml report 4019 一款手机到底好不好用,并不是看它发布会上介绍的参数,也不是看它的广告拍的有多好、代言人都多么的大牌,其实要让普通用户来评判的话,

一款手机到底好不好用,并不是看它发布会上介绍的参数,也不是看它的广告拍的有多好、代言人都多么的大牌,其实要让普通用户来评判的话,无非就是手机的功能和配置能不能带来更好的体验,能不能把之前使用过程中的痛点解决,如果解决不了,那重新购买一款新的手机还有什么意义呢?

下面我们就从实际体验角度说说最近热销的一款新机华为 nova 2s值不值得购买?

1

前置双摄自拍可以背景虚化

不知道大家是否在自拍的时候经常有其他人或者物体乱入的情况,这个时候好好的一张自拍照就会被抢去不少的风头,这个时候如果能够把背景虚化就好了。

而华为 nova 2s就具有这个功能,前置2000万+200万的双摄配置能够达到单反级的分层虚化效果,不仅虚化效果好,而且还能够让你的自拍照变得更加的立体。

2

华为 nova 2s自拍样张

这样不管是身后有什么人在,背景有多么复杂,多可以完全的忽视掉了,而且华为 nova 2s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如果对当时拍摄的虚化效果不满意,完全可以等到回家之后再调节,是不是很方便?

暗光自拍一样很美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在光线不够亮的环境中是坚决拒绝自拍的,因为这种环境会把皮肤拍的暗淡无光,而且会多出很多的噪点,原本不错的皮肤也会被拍的很粗糙。

3

华为 nova 2s就考虑到了这一个痛点,于是自带了全光谱还原柔光灯,能够模拟出最自然的光线,所以不管是暗光环境还是逆光时,华为 nova 2s自拍都很美,而且华为 nova 2s还能根据每个人的面部信息,智能调节美颜方案,男生和女生的美颜方案也都不同,所以男生也完全可以用华为 nova 2s自拍不用担心被过度美化。

更懂你的EMUI 8.0系统

你一定遇到过安卓手机系统使用过程中很多不顺心的时候,比如说容易卡、容易闪退等等,不过华为 nova 2s的EMUI 8.0系统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不仅操作更加的流畅了,而且使用体验也更好。

4

EMUI 8.0系统包括情景智能(提取短信、APP里的通知信息,自动生成相关提醒)、智能短信、智慧识屏等等。手机如同变身贴心的小秘书,让日常操作更加方便、有趣,HUAWEI nova 2s更懂你的心!

总结:

通过对拍照和系统的体验,华为 nova 2s确实与之前使用过的很多安卓手机有很大的不同,出色的拍照效果和优秀的系统体验让华为 nova 2s手机用起来更加顺手。

5

在新年到来之际,华为 nova 2s还是值得被推荐入手的。不过除了上面这些体验之外,华为 nova 2s还有很多优点,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或者线下体验店查看,当然也可以观看跨年夜当天华为 nova 2s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相信主播们也会对华为 nova 2s进行详细的介绍的,听完介绍后一定会更有感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