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不P图 华为nova 2s还原真实自然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61.shtml report 4293 记得网络上流行一句话叫“下半年不要谈恋爱,因为节日太多礼物送不过来”吗?或许的确如此,一到年底,各种节日就纷至沓来。这不刚过完圣诞

记得网络上流行一句话叫“下半年不要谈恋爱,因为节日太多礼物送不过来”吗?或许的确如此,一到年底,各种节日就纷至沓来。这不刚过完圣诞,马上就要迎接元旦跨年的到来。而在节日里用随身携带的手机拍照留念也是少不了的。

1

不知道面对圣诞节和平安夜这样浪漫的美景小伙伴们有没有留下美美的照片呢?错过了也不要紧,接下来的元旦假期可要提前做好准备,首先当然就要选一部颜值好、拍照美的手机。放眼当前手机市场,一款“高颜值爱自拍”的华为nova 2s就备受年轻人喜爱,其四镜头带来的全面拍照体验提升可以说引领了美拍新趋势。

2

华为nova 2s前后一共搭载了“四摄”的配置,前置摄像头是由2000万主摄像头+200万的景深摄像头组合;后置同样采用了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的双镜头组合,双f1.8大光圈,双六镜式镜头,不仅拍的更清晰,对于图像细节的把控也更加真实。与此同时,华为nova 2s黑白+彩色的后置双摄组合还具备2in1PDAF双核快速对焦的性能,实现了增大进光量和感光面积,也就意味着提高了暗光以及弱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即使在节日期间夜晚绚烂的灯光下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3

在美好的节日里,不管是聚会还是外出度假,少不了要来几张美颜自拍。而不管是使用美颜软件拍摄还是拍完再修图,都是依靠涂抹形式让照片看起来很不自然。华为nova 2s前置彩色双摄像头专门为自拍定制的镜头传感器,与镜头模组供应商进行深度共同研发,通过提升人脸检测精度,对于面部立体信息的识别更加准确和丰富,针对眉、眼、唇细节清晰度的优化,同时华为nova 2s还拥有更加智慧化的面部特征识别,针对不同肤色、不同环境光亮度进行精准、个性化的美颜,为你还原更加真实的自然美。

4

节日期间逛夜市、KTV、看电影等也是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面对这些有着复杂的光线及昏暗的环境,华为nova 2s的前置摄像头还拥有柔光自拍功能,通过广光谱还原前置柔光灯进行补光,根据环境光线,可自动进行2档切换,使得色彩还原更加饱满鲜艳,显色指数达90%,最忠实的还原自然光下面部的真实色彩,留住绚烂灯光下最美的你。

眼看2017年马上就要说再见了,千万别忘了入手一部高颜值爱自拍的华为nova 2s陪你一起跨年,同时也为自己留下美美的照片。说到跨年夜,近日华为官方放 出了一张nova 2s“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的跨年夜活动迅速引发网友关注,邀请网友和资深旅行达人一起,穿越时间、空间体验全球20个时区不同城市跨年活动。

5

从官方发布的这张海报可以看出,这次资深旅行达人用华为nova 2s直播的跨年夜活动包括惠灵顿、悉尼、塞班、东京、马尔代夫、迪拜、阿姆斯特丹、伦敦、纽约等20个城市,可以说已经饶了地球一圈。而网友只要在27 日14点至 29 日 14 点期间登录活动官方微博,在评论区回复“——2018 我想对你说——”的标准模式表白内容,就会有20位幸运儿让分别让处在不同城市的直播达人在跨年夜直播活动中向世界观众读出网友的表白内容。想想就刺激,心动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向全世界表白的机会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