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操作?Mate 10智慧识屏好用到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375.shtml report 5028 现在智能手机在我们生活中的占比越来越大,在家里的时候觉得躺着手机是最为舒适的休闲方式,而在外面的时候钱包都可以不带但是必须带的就是手机了。

现在智能手机在我们生活中的占比越来越大,在家里的时候觉得躺着手机是最为舒适的休闲方式,而在外面的时候钱包都可以不带但是必须带的就是手机了。同时作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工具,它也充当着一些很重要的角色,而现在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手机厂商们也在思考如何让手机更加能够了解用户的操作,而华为Mate 10作为今年明星旗舰的其中一款,在它的身上不仅有着AI人工智能的超强BUFF,还有着很多贴心的功能。

1

华为Mate 10作为今年华为的旗舰级产品,除了搭载了首款A人工智能I芯片海思麒麟970之外,还有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全新EMUI 8.0让手机操作变得更为智慧。

让手机操作变得更懂你

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对于使用全面屏的华为Mate 10不仅可以获得更好的视野,还充分利用全面屏合理布局展示信息,加上单手操控体验,给用户在视觉体验和操作体验上都获得极佳的体验效果,而EMUI 8.0还带来了更多新功能,智慧识屏就是其中一个想你所想的智慧功能。

2

可能有朋友会问,智慧识屏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呢?其实简单来说它就像你的贴身秘书,不管是你在阅读或者是在收发消息的时候,需要提取其中一些数据。而我们一般的操作都是将需要用到的内容复制下来,然后再将软件切换到后台,打开另外一个浏览器软件或者是搜索软件,搜索到我们需要的一些内容。这样的操作无疑是繁琐的,因为这样不仅在时间上耗费了一些,而且很容易在搜索内容的时候造成粘贴失败。

3

所以智慧识屏所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消费者更加容易的去使用手机提取到自己的信息,并且更加便携的搜索和查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并且再加上麒麟970AI人工智能的加持,根据用户所提取的信息分析到用户想查找的内容,选择更佳的搜索方案。

只需双指 想要的内容立马呈现

想必很多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与朋友聊天的时候,相约星期几出来见面一起吃个火锅再看个电影,只要在消息中提到“火锅”“电影”这些信息,这个时候不需要你手动切换到后台再打开电影票APP或者餐饮类APP,你需要做的只是双指轻轻一压就能唤醒出智慧识屏界面,它就会弹出为你推荐的电影信息和电影院资源,以及附近的餐厅。并且还能通过导航查找到具体位置。这项基于EMUI 8.0智慧引擎的全新功能可基于聊天内容,可将电影推荐、餐厅推荐等有用信息主动呈现,还可做到基于语义分析的智能回复和提升操作效率。

4

而在我们阅读的时候,比如说看公众号文章或者是新闻的时候,不想整篇分享而是想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复制给朋友看,这个时候你也同样可以使用智慧识屏进行操作,也是两指同时按住就能够选择文章的段落或者是某句话,EMUI 8.0搭配上AI就会自动为你匹配到相关的信息,可以基于识别的内容,进一步直达更多的关联服务和咨讯。同时如果是在阅读文章的过程中需要回复朋友的消息的时候,同样用双指长按自己阅读的文章内容,就可以生成文章卡片,点击底部“稍后阅读”,就可以在负一屏快速到达未读完的文章。为你提供更便携的阅读体验。

5

无论你是想搜索还是想获得更多文字相关信息,都可以使用智慧识屏来一键操作,比如女朋友想约你下班吃饭,可能一般情况下你会选择一个“好的”然后再去找相关美食类APP进行查找餐厅,但是智慧识屏就可以在一个界面下为你推荐更好的选择,不仅简化了你的操作,还能让你更有效率的回复。有了智慧识屏再也不会担心女朋友会因为吃什么和你发脾气啦。目前,华为Mate 10的智慧识屏功能已支持1700+词条提供实时服务,一键触发更多服务和资讯,让你的生活可以变得更加智慧和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