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樱粉金 职场女神心扉密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53.shtml report 5286 作为华为的经典系列,华为Mate系列不仅屏占比很高,续航很棒,后来徕卡的加入,也让它更加受到大家的欢迎,年轻、时尚的商务风格深得民心

作为华为的经典系列,华为Mate系列不仅屏占比很高,续航很棒,后来徕卡的加入,也让它更加受到大家的欢迎,年轻、时尚的商务风格深得民心。今年华为依然坚持Mate 10/Mate 10 Pro的双机路线,均配备与德国大厂徕卡合作的双摄镜头。随着今年全面屏手机的大热,华为Mate 10 Pro配备一块被誉为是“潮流指标”的18:9高屏占比全面屏。笔者通过各种努力也拿到了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配色的手机,这颜值真的是太棒了。今天就通过一组图赏,跟大家分享这款手机的点点滴滴。

1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1080P分辨率的 OLED屏幕,屏幕比例18:9,机身较窄,相对于华为Mate 10来讲,身材相对修长。握持方面舒适不少。最近,谷歌Pixel 2和苹果iPhone X都曝出了烧屏问题。在笔者使用华为Mate 10 Pro的这几数周内也是可以留意这一问题,不过并没有出现烧屏现象。

2

我们大家都知道,今年年初,华为发布的P10系列都采用了前置指纹方案,但是由于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华为Mate 10 Pro 依然延续了华为Mate 9的方案,继续采用后置指纹,这也让华为Mate 10 Pro的正面屏占比达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比例。好在使用华为的手机已经习惯了后置指纹,使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

3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采用的是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的搭配,整体设计较上一代也更加年轻、时尚、活泼。后置摄像头的撞色设计和对称美学的应用,让后置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指纹识别等变得井然有序。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的颜色还是很棒的,整体上和今年iPhone 8系列的金色很接近,男生、女生用都不显俗气。

4

华为Mate 10作为麒麟970的首发产品,在9月份公布麒麟970的参数后便备受关注,华为也称现在智能手机正在朝着智慧手机发展。全新的麒麟970采用更先进的10nm制程工艺,采用4*A73 2.36GHz+4*A53 1.8GHz八核心架构设计,GPU部分则是采用了ARM Mali-G72 MP12十二核图形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70首次在处理器中集成了NPU(神经网络计算处理单元)。根据笔者查阅的资料显示,NPU在本地化AI计算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针对如图像识别等AI场景的处理。其中,NPU的性能是CPU的25倍、能效是CPU的50倍,而功耗仅有大型处理器的百分之一左右。同时,进一步实现用户行为学习能力,实现系统资源的智能感知、预判、分配。

5

拍照方面,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镜头,配备双f/1.6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2倍双摄变焦以及四合一混合对焦。加之麒麟970处理器的夹持,华为Mate 10系列拍照方面还实现了人工智能算法,进行了1亿张照片的大数据训练,支持AI慧眼识物、AI高倍变焦等,可自动识别选择拍照模式,并进行调校优化。

6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内置一块4000mAh的电池,加上EMUI 8.0系统、NPU神经网络计算处理单元以及麒麟970采用的10nm制程工艺等助攻,华为Mate 10 Pro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笔者实际使用中,重度使用一天问题不大,如果上班忙点,中度使用的话,一天半没什么问题。

7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采用自家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同时获得德国TÜV莱茵权威认证。根据充电器的参数来看,其最高支持5V/4.5A的输出,理论最高充电功率达到22.5W,隶属于低压快充方案。笔者实际测试的时候,充完全没电到完全充满,大概需要80多分钟的时间,充电十分钟可以冲到21%的电量,也就是说如果手机没电了,不到一杯咖啡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用上半天。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可以说是2017年为数不多的一款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手机了,全新的设计,更加聪明的处理器,拍照也获DxO 100分,实力超越iPhone 8 Plus。如果近期考虑换机的话,这款手机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