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s手机跨年夜活动祝福语征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381.shtml report 365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2017年又接近尾声,刚刚度过了温馨的平安夜,转眼就将迎来辞旧迎新的元旦,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2017年又接近尾声,刚刚度过了温馨的平安夜,转眼就将迎来辞旧迎新的元旦,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情侣纷纷穿着暖和的大衣一起为彼此心中的那个他/她精心的挑选着礼物,每个人都被这种氛围感染着。

即将撕掉最后一页日历,面临年龄与心智上的又一次成长。抚摸着刚刚入手的华为nova2s张艺兴定制版,人生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1

提到元旦,立即就想到令年轻人十分关注的地方台各具特色的跨年演唱会!对于传统概念上的新年晚会,新的庆祝形式也层出不穷,近两年因为网络的发展,为了适应更加喜欢网络形式的年轻一辈,跨年夜直播活动必不可少。而这次,华为nova2s也将举办“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一起观看包括惠灵顿、悉尼、塞拜、东京、马尔代夫、迪拜、阿姆斯特丹、伦敦、纽约、洛杉矶等全球20个热门城市的跨年风情!

2

这次华为nova 2s联合携程开启的全球跨年夜直播活动,全球24小时不间断跨年直播,不管你是在人潮拥挤的北京街头、洱海悠闲静怡的海边,舒适温馨的家中,还是在大洋彼岸的异国他乡,都能在携程直播观看此次直播活动,与大家一起迎接新一年的钟声,并且还有机会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通过官方传递给远在异国他乡的那个他!

此次直播活动,据说除了别处心裁的开场白,另外特地根据全球直播的特点,将在大家一起等待跨年前夕,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各地的人文特色与节日氛围,最后大家一起倒计时,迎接新一年的曙光。同时,官方还为大家准备了非常特殊的新年祝福的环节!

有的人因为求学以及工作等原因,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的重要时刻却无法留在自己最在意的亲人或者爱人身边,苦于无法更加直观的传达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有的人则因为害羞与腼腆,即使最爱的人就在身边,有些一直想要告诉对方的话却无法启齿!在跨年的瞬间,你有多少话想要说给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TA?

3

华为nova 2s官方此次特地为大家提供“穿越时空”的表白机会!在全球跨年直播时刻,会挑选其中20位幸运网友,分别由身处20个热门城市直播跨年夜的主播向全世界喊出你的表白。只有20个机会难得,大家是不是非常心动?

而这次华为nova2s跨年夜直播活动中的表白机会,将会通过华为官方微博发布的征集微博,向广大网友征集!与华为nova2s一起,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勇敢的对你心爱的那个TA大声表白吧!

网友们只需在官方活动微博下,评论以指定格式回复你想要说的内容,官方将会抽取10位幸运网友,在款年瞬间向全世界公布他们的表白。

你有多少心里话,想要告诉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个TA?华为nova2s跨年夜活动祝福语正在征集中,不再犹豫,大声的将爱说出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