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拍照小贴士 华为nova2s不惧暗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387.shtml report 3736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拍照已经成为了检验一款手机好坏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一般情况之下,大部分的手机拍照能力都不差,而在特殊的情况之下你就需要一款拍照效果出众的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拍照已经成为了检验一款手机好坏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一般情况之下,大部分的手机拍照能力都不差,而在特殊的情况之下你就需要一款拍照效果出众的手机,比如说跨年夜这样光线既暗又复杂的光源环境,就不是所有手机都能够拍出一张满意的照片了。

那么什么样的手机才能够胜任在跨年夜的拍照要求呢?大家不妨试试华为 nova 2s,这款手机不论是前置自拍还是后置拍照,在暗光环境下都有不错的效果。

1

华为 nova 2s

华为nova 2s在摄像头的配置方面非常强悍,其采用了四摄的配置。其中前置双摄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另外,针对光线不足的弱光拍照,还配备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

华为nova 2s这两枚前置摄像头有着明确的分工,一颗2000万高像素摄像头负责结构成像,美颜处理后同样可以保持画面清晰,另一颗200万像素镜头专门识别景深,带来背景虚化效果。

2

而且华为 nova 2s还有着非常出色的美颜功能,通过提升人脸检测精度,华为 nova 2s拍照时对于面部立体信息的识别更加准确和丰富,针对眉、眼、唇细节清晰度的优化成像清晰,足以满足你对拍照的需求。

华为 nova 2s的美颜功能男士也可以用,因为其美颜可以区分自拍人的性别,从而进行不同程度的定制美化效果。

另外,使用人像模式还可以使用背景虚化功能,华为 nova 2s前置自拍同样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对于人像边缘细节处理的还算不错。

弱光环境下,华为 nova 2s配备了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这枚柔光灯显色指数接近太阳光的自然颜色,4500K色温的暖光灯,使得色彩还原更加饱满鲜艳。

3

通过这张样张我们也能够看出,华为 nova 2s在暗光环境下的自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背景虚化也达到了单反级的水准。

而在后置拍照方面,华为 nova 2s后置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配有双f/1.8光圈,支持双摄变焦。而且华为 nova 2s的双摄是黑白+彩色的方式,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摄像头组合,这就让华为 nova 2s后置拍照也能够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多的进光量。

总之,华为 nova 2s是一款无惧黑夜的拍照手机,而且前置后置拍照都那么好,如果大家想要在跨年夜拍照的话,华为 nova 2s是个不错的选择。

4

而且在跨年夜大家还有一个机会见识到华为 nova 2s在全球20个热门城市的出色拍照效果,那就是在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中,届时将会有21个全球不同城市的主播用华为 nova 2s进行跨年夜直播,大家不仅可以通过携程直播了解到全球不同国家或者城市的人们是如何跨年的,而且还可以在观看直播时学习资深旅游达人是如何在跨年夜拍出美美照片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