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香饽饽 时下热门全面屏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394.shtml report 7648

要说今年的手机行业最火热的IP是什么,只能说非“全面屏“莫属了,特别是在苹果也趟了这滩浑水后,越来越多的全面屏机型,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尤其是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的机型,没有全面屏,都不敢说自己是旗舰。

全面屏手机相较于普通机型,最直观的就是超高的屏占比,屏占比的提升使得全面屏手机拿在手中视野更加辽阔,不管是是日常使用操作或者游戏娱乐,全面屏机型往往可以带给用户更沉浸的操作交互体验。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一看,在售的热门机型中,有哪些全面屏手机,值得大家留意。

OPPO R11s

OPPO R11s作为R11的升级版,在延续了OPPO R系列一贯的精细做工与轻薄设计之下,将手机屏幕升级到了18:9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01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密度高达401,AMOLE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十分讨好眼球。

作为OPPO旗下R系列的最新机型,OPPO R11s的各项配置也没有落下,高通旗下新一代中端旗舰soc——骁龙660,搭配4GB RAM与64GB ROM,使得R11s不管是运行大型网游,还行进行复杂的多任务处理都游刃有余。

既然是OPPO旗下的旗舰,那么拍照自然也不会落下。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镜头成像清晰锐利,f/1.7的大光圈加上智能聚合像素技术,让R11s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能拍摄清晰好用的照片,OPPO自家梯度虚化算法的支持也让R11s的人像虚化更富层次感。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AI智能美颜,随手一拍即可留下最美的自己。

小米 MIX2

作为“全面屏”概念的先行者,MIX一代当时带给我们的感受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而现在MIX 2在设计上延续了MIX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了一块5.99英寸的18:9全面屏,除了下巴以外,顶部和左右边框都尽可能的收窄,使得MIX 2拥有着十分夸张的屏占比。

小米在手机硬件上的追求大家也都清楚,MIX2作为小米目前的旗舰机型,配置属于安卓阵营的顶尖水平:高通旗舰级soc骁龙835、运行内存6GB起跳,最高256GB的存储空间让你肆无忌惮的安装各种应用。硬件的顶级水平也带来了无比流畅的操作体验,搭配功能强大的MIUI,MIX 2的使用体验绝对称得上是安卓顶尖。

当然作为MIX一代的改进版,许多MIX一代上让人诟病的问题都得到了改善,比如说顶部听筒的设计,MIX 2采用了全新导管式听筒,MIX一代上的接电话“机身免提”的问题不复存在。可是作为妥协,MIX 2的边框相较一代宽了许多,追求极致颜值的朋友可以考虑全陶瓷版本的MIX 2,相较于普通版本,边框会窄一些。

iPhone X

iPhone X作为iPhone 10周年推出的机型,在未上市之初就吸引了无数眼球和关注。真正推出后,不论大家嘴上怎么吐槽,大多数用户的还是乖乖掏了腰包。iPhone X的外观可以说是目前最接近“全面屏”这一概念的手机,除了顶部中间的刘海,剩余三边除了屏幕就是边框。作为第一款使用OLED屏幕的iPhone,iPhone X上的这块异形全面屏显示效果也极为优秀,像素密度高达463ppi,拥有着及其出色的色彩表现以及对比度,这些都让iPhone X成为了iPhone历史上显示效果最好的机型。

苹果向来不怎么讲配置,早年甚至有iPhone除了iOS,硬件就是一坨渣的说法。但是iPhone X上的A11狠狠地打了这些人的脸,近乎变态的运算能力打的安卓阵营措手不及。后置广角+长焦双摄搭配双光防抖和各类优化,让iPhone的拍照依旧是行业标杆级别的存在。

安卓年年说超越苹果,但好像年年都差那么一点,不是差在这,就是差在那。总的来看,iPhone X依旧是各项表现最为均衡稳定的手机,方方面面都非常完善,除了价格着实高……

三星 S8

S8当时在发布时,同样惊艳了无数人,“全视曲面屏”的外观设计,左右几乎没有边框,上下边框控制也极为优秀。大弧边的收腰设计使得S8拿在手中手感极为出色,并且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OLED屏幕制造商,在自家旗舰上当然毫不吝啬,5.6英寸的屏幕PPI达到了惊人的570,显示效果也是顶级。

作为三星家的旗舰机型,配置方面也是旗舰水准:骁龙835+4GB RAM,不管是运行游戏还是复杂任务处理都非常流畅。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双核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拍照效果也称得上是安卓标杆,f/1.7的大光圈让S8即使在暗光条件下,成像质量仍然十分优秀。

除此之外,三星S8的各项小功能都没有落下:NFC、HiFi、无线充电、虹膜识别。各种功能相结合让S8十分全能,整体使用体验也极为优秀。

坚果 Pro2

作为锤子科技今年的最后一款机型,坚果Pro 2也算是搭上了“全面屏”的东风。所搭载的这块Almost全面屏拥有18: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2160*108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这块屏幕融合了锤子式的工业设计后,整机的观感十分不错,左右边框收的极窄,上下边框的宽度也还控制的可以,再加上隐藏式的听筒及感应器设计,使得坚果 Pro2在同价位产品中有着非常不错颜值。

此外,可以看到锤子式的设计在坚果Pro 2上处处都有体现,指纹LOGO合二为一的指纹模组、隐藏式的后置双摄,及其简约的前后机身设计,还有那份老罗引以为傲的“金线”,都让坚果Pro 2成为了这个价位中特别的存在。而坚果Pro 1中饱受吐槽的割手边框也得到了改进,保证了整机质感与调性的同时,拿在手中手感也非常不错。

作为锤子科技目前的主力机型,坚果Pro 2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配合最高6+256GB的内存组合,日常使用体验十分流畅。十分具有差异化的Smartisan OS再加上3500mAh大电池所带来的优秀续航,让坚果Pro 2的整体使用体验在同价位中十分出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