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校园好声音 华为nova2s更懂年轻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0/183468.shtml report 4144 随着品牌年轻化步伐的加快,华为更加关注年轻群体的爱好、习惯和文化,与年轻用户走得越来越近,其中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华为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各种学生群体活动中

随着品牌年轻化步伐的加快,华为更加关注年轻群体的爱好、习惯和文化,与年轻用户走得越来越近,其中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华为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各种学生群体活动中,近日,华为 nova 2s赞助2017天翼校园好声音决赛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经了解,此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大赛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共同主办,旨在开启大学生的音乐梦想,传承音乐的魅力,促进校园原创音乐优势力量的汇聚与优质资源的整合,应该讲大赛具有积极的意义,决赛在引入华为 nova 2s的赞助后,将更具备时尚氛围,更好传递青春正能量。

1

华为 nova 2s是华为nova系列的最新潮流旗舰,主打年轻、时尚、潮流,上市不久便收获了巨大的关注度,尤其是张艺兴和关晓彤的双明星代言,让其在年轻群体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这也为此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决赛带来了客观的流量。

决赛当晚,现场仿佛成为了nova星人的欢乐海洋,在主舞台布置上也充满了nova元素,从整体主KV,到入场券、镭射灯、评委席道具以及场外易拉宝气模人物等露出,充分显示了主办方对于华为 nova 2s的认可以及同学们对nova 2s的喜爱。

2
3

现场气氛更是异常火爆,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好声音齐聚现场,各路粉丝蜂拥而至,其中不乏很多花粉,手持自己喜爱歌手名字的荧光牌前来主政,场面不亚于一场明星见面会,迷妹迷弟情绪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一轮高过一轮。在比赛进行中,主持人很好地把控节奏,妙语连珠,选手和评委老师之间也不乏亮点,频频互动拍照,在最终的颁奖环节中华为 nova 2s更是担当“特殊嘉宾”,公布了赛事各大奖项所属,为当晚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4

此次华为 nova 2s赞助“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决赛不仅受到了主办方和同学们的认可,外界对于此次合作也做出了正面的评价,正如知名媒体人讲,学生群体、音乐和智能手机之间已经具备了较高的粘度,音乐不仅可以是大学生朋友在业余时间的爱好,更可以成为一种传递生活态度乃至精神信仰的载体,这与华为 nova 2s所倡导的年轻、积极、乐趣等理念不谋而合,满足年轻人追求美好事物的初心。

5

另一方面,智能手机则是大学生朋友获取音乐、体验音质的重要选择,尤其是在直播软件、K歌软件普及的现今,用一部智能机练歌、完成录制、简单的后期特效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华为 nova 2s不仅具备高颜值和2000万前后四镜头,更具有HiFi芯片加持,尽享Live级高保真音效,甚至很多同学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已经将华为 nova 2s作为第一参考因素。

6

而在传播效果方面,此次决赛不仅得到了华为 nova 2s的直播支持,更有山东电视台、爱奇艺、抖音等平台进行直播,让更多人看见了解时尚、潮流的华为 nova 2s,为其赢得更高的曝光度和口碑,实现了多方共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