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搞事情 苏芒、娜扎演绎自拍新姿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62.shtml report 4223 临近年底,最让年轻的朋友们期待和兴奋的事情不仅仅是各种跨年爬梯,还有一大波新年礼物即将来袭,你的男朋友、闺蜜、死党有没有给你准备新年礼物?

临近年底,最让年轻的朋友们期待和兴奋的事情不仅仅是各种跨年爬梯,还有一大波新年礼物即将来袭,你的男朋友、闺蜜、死党有没有给你准备新年礼物?反正,有的人已经收到了独属于她的新年礼物,比如时尚教主苏芒和新晋时尚小公举古力娜扎,2018新年前夕,他们在微博上晒出了#来自nova星的礼物#。

1
2

新年礼物虽然不是友谊或爱情的必选项,但是它寓意着一个新的开始,不仅仅在于破除旧的一年的怀运气与烦恼,更在于迎接新年的新气象。所以一份好的新年礼物也不仅仅是情感上的加分项,更是你的时尚加分项,这正是#来自nova星的礼物#的使命。

3

新晋时尚小主古力娜扎喜欢nova 2s的外观有范、自拍有型,而时尚教主苏芒则认为,时尚是不停止对美的向往和追求,全新的2018年苏芒选择与nova 2s这款新的蓝朋友为伴,也是希望凭借这一抹蓝调让颜值开挂,并引领新年时尚。

蓝色单品凭借百搭的特性,早已成为时尚界永不落俗的配件,这一次#来自nova星的礼物#nova 2s 浅艾蓝也被时尚博主们称为华为“史上最美”手机,这款高颜值手机也为冬日增添了一抹动人的清新。

对新一代的小仙女、小鲜肉们而言,时尚早已不再是肤浅的追赶潮流,他们更希望凭借更具个性主张的开年Look表达自己的态度,打开新年礼物,释放新的时尚态度,年轻人早已箭在弦上,整装待发。

超人气摄影师知名摄影博主@一张杨晗和@王义博也在同步微博上晒出了与nova 2s 的同框美图,浅艾蓝的时尚优雅更衬托出小鲜肉们青春文艺的气质。

4
5

微博:@一张杨晗

6
7

微博:@王义博

HUAWEI nova 2s浅艾蓝凭借超高颜值,早在发布之前已火遍网络,这款清新又不失独特品位的蓝色单品已经成为最美新年礼物。

8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爆棚的五好青年张艺兴最近也在微博广派好礼,而这个礼物就是HUAWEI nova 2s浅艾蓝。对于华为一直选用张艺兴作为nova系列代言人,粉丝的评价也许是最真实的原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毕竟张艺兴年轻却有态度,红得发紫也依旧敬业认真,是HUAWEI nova 2s时尚主张最好的注脚。

跟随苏芒的时尚脚步,华为手机也在线上发起了#来自nova星的礼物#活动,面向所有微博网友,只要转评微博带话题#来自nova星的礼物# @华为手机 参与活动,并说出自己的2018新年愿望,即有机会获得nova星专属开年礼物!

9

还在等什么,快动动手指跟时尚女王苏芒,潮流人气爱豆古力娜扎、张艺兴已一起变身nova星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