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智慧手机 华为畅享7S智慧功能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0/183470.shtml report 6311 华为畅享7S从发布到正式开售不到一周的时间,但网上关于这款手机的新闻推送早已铺天盖地。全面屏、后置双摄等主流的配置,已经被各大科技、数码类的大号写个透。

华为畅享7S从发布到正式开售不到一周的时间,但网上关于这款手机的新闻推送早已铺天盖地。全面屏、后置双摄等主流的配置,已经被各大科技、数码类的大号写个透。作为关爱强迫癌晚期的科技人,今天我们要讲的是这款手机超乎想象的智能系统,即EMUI8.0系统。有人说,懂你的人,就是会用你需要的方式去爱你,而华为畅享7S的EMUI8.0系统做到的可远远不止这些。

1

作为一个截图手残党,不得不说,华为畅享7S「三指截屏」的功能,真的很贴心。三指合并轻轻一划,就可以轻松截图,保存到手机里,甚至可以直接分享到各大社交圈,截屏、分享,一步到位,so easy。

2

而相比三指截屏,这款手机的「智能助手」,可能会更让你感兴趣。

点开屏幕上「华为账号」是针对智能助手的一些设置。在这里,可以自由选择或者取消包括:运动数据、服务直达、情景智能、稍后阅读、新闻、视频、和音乐等经常接触的内容。

3

在这几类功能里,当属「情景智能」功能最走心。

4

在快节奏的城市里,每个步履匆匆的人常常因为繁复的工作内容疏忽重要的小事。而「情景智能」就像一个贴身小护士,会将你的快递、航班、火车、酒店、电影票、生日等重要信息,以卡片形式推送到智能助手,方便在首屏中实时查看。省去了反复打开app再查快递信息的步骤,让你不会错过每个重要的行程。

5

在首屏,还有搜索框,运动数据,和常驻服务等内容。平时常用的一些app都会被整合到智能助手里,形成快捷入口,免去打开应用再重新选择操作,操作变的越来越简单。

6

而对于来回切换的屏幕,系统也配备了「导航球」,代替了虚拟导航栏,在球体上直接操作,轻触可以返回上一级页面,长按可以直接返回首屏,方便快捷。

7

当然,系统里「稍后阅读」功能也是相当的赞,两指长按文字就可以直接打开。几乎所有的界面都可以识别,会自动拆分文字,会智能识别地点,任务,事件等等。甚至还会自动提醒重要信息。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复制、稍后阅读,不会构成打扰。

8

除此之外,EMUI8.0还能主动学习并预测你的使用行为。

针对常用应用场景,EMUI8.0系统将提前做出用机预判。例如,你习惯在拍照后直接将照片分享到朋友圈。重复几次这样的动作后,系统就会对你的这个操作习惯形成记忆,并在以后每次拍照的时候,将CPU、GPU和IO等资源分配给即将打开的微信应用,为即将使用的程序供应更多的能耗,同时还会降低未使用APP能耗供应,有效缓解系统使用高峰期卡顿现象出现。

9

对于刚换新手机的用户来说,都会有重要信息同步的困扰。尤其是通讯录、微信等重要信息。而EMUI8.0系统在这方面也是十分给力。该系统支持「手机克隆,一键搬家」的功能,通讯录,微信、短信以及第三方应用可以一键迁移。

10

而除了加密无法分享的网络之外,EMUI8.0系统还有「WLAN信号桥,无线共分享」的服务,只要一台手机连接上了WLAN,其他手机就可以共享这台手机的WLAN信号。不管是家里,还是其它没有加密的网络,都可以直接通过华为畅享7S让朋友、访客,快速连上WIFI,免密使用无线。

11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多个穿戴设备的人,华为畅享7S还有一个惊喜,就是蓝牙双连接的功能。EMUI8.0系统支持同时连接两台蓝牙音频设备,可以让车载音响跟手机蓝牙保持连接,随时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而当手机与车载蓝牙连接之后,系统还会自动获取车辆位置信息,在停车时会自动记录。下车后智能助手会显示车辆位置和路线,再也不用担心在大商场的停车场迷路。

12

所以说,这样一款充满智慧的华为畅享7S是不是让你有些心动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