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19个时区 nova2s跨年夜有哪些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0/183473.shtml report 3896 今年的跨年夜,似乎要与以往有些不同了,大家可以不用坐到电视机前看着千篇一律的跨年晚会,而是可以用手机观看一场全球跨年直播了,那就是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

今年的跨年夜,似乎要与以往有些不同了,大家可以不用坐到电视机前看着千篇一律的跨年晚会,而是可以用手机观看一场全球跨年直播了,那就是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

1

从“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的出来,华为 nova 2s此次采用的活动形式非常的新颖,以手机直播的方式和年轻人在跨年夜一起交流互动,年轻人可以随时拿起手机观看,而且走到哪里都能够看,和朋友一起跨年聚会的时候也可以边玩边看,这比一动不动坐在家中看电视上的跨年晚会是不是有意思多了?

而且华为 nova 2s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的活动创意可谓是十足,跨越了多个时区的20个城市跨年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早有晚,可以说是从31日晚间到1日下午的几乎24小时都在不间断跨年,所以观看这场直播活动会让年轻人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得非常开心。

目前已经有很多旅游达人、时尚达人在为这场直播做准备了,他们除了带我们一起领略异国风光和异国的跨年盛典之外,应该还会和当地人有更多的互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当地人的风俗,或许你的祝福也是由来自全世界的说着不同语言的人们来传递的。不仅如此,此前在华为nova2s发布会上亮相的青春偶像小仙女黄灿灿也加入到了此次跨年直播行列中。从12月31日的晚上23:30起,黄灿灿将向全球的网友直播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是如何迎接2018年的,相信网友们都很期待能够在携程直播一直播平台看到这位小仙女的直播。

2

前几天已经有网友通过华为官方微博将想要在跨年夜对亲人、朋友或者是恋人送出的表白祝福进行了留言,不知道是哪20为幸运网友有机会让伫立在全球的21个直播达人在跨年之际向全世界直播说出自己的表白呢?

3

值得一提的是,既然是将华为 nova 2s作为直播工具,所以这也是对华为 nova 2s的一次考验,也是华为 nova 2s走向全球市场的重要一步,其出色的拍照能力能否在光线昏暗的夜晚也有很好的表现呢?这一点也让人非常期待。

4

不过熟悉华为 nova 2s的对其拍照效果都应该是放心的,其前置为一对20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摄,能够带来旗舰级别的自拍效果,达到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效果,而且配有前置柔光灯,能够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够拍的很美。前置自拍加入了百变背景和趣味变妆功能,让每一张自拍照都能够与众不同。

华为 nova 2s后置则为2000+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双f/1.8大光圈,搭配多帧图像融合技术,能够拍摄出清晰、细腻、靓丽和色彩明丽鲜艳的照片,在暗光环境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所以,从12月31日起一直到1月1日的这场“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一定会非常的精彩,而且年轻人能够更好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进行互动,所以自从活动启动宣传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如今热度已经非常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