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 Pro图赏 年度旗舰颜值逆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0/183475.shtml report 5665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越来越多人们开始使用国产手机,其中华为手机是其中的佼佼者,尤其是每年年底的Mate系列旗舰机,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支持三防的华为Mate 10 Pro发布以来就受到人们许多关注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越来越多人们开始使用国产手机,其中华为手机是其中的佼佼者,尤其是每年年底的Mate系列旗舰机,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支持三防的华为Mate 10 Pro发布以来就受到人们许多关注,无论外观配置还是内建AI芯片都让华为Mate 10 Pro成为手机圈里的明星,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明星手机产品!

1

今年华为Mate 10 Pro手机一改以往硬朗的设计风格,全面采用玻璃材质机身,同时配合华为颇具特色的背部撞色条设计,显然,Mate 10 Pro在保持Mate系列一些经典元素之余,加入了许多新潮的特质,使其更具美感,这让Mate 10 Pro的外观极具吸引力。

2

正面采用了现下流行的18:9比例全面屏,这块屏幕拥有极高的屏占比,能提供给用户更好的浏览体验、游戏体验以及观影体验。也是由于使用全面屏的原因,华为Mate 10 Pro的上下两部分都是非常之窄,上面仅为容纳下摄像头听筒的位置,下面仅仅可以放下华为的LOGO,加上超窄边框设计,让华为Mate 10 Pro整体性非常高,极具有视觉冲击力。

3

在正面的底部,华为Mate10 Pro 跟Mate 10稍有不同,机身底部没有搭载指纹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HUAWEI Logo,这也让Mate10 Pro的正面屏占比达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比例。在正面顶部华为Mate 10 Pro额头非常的窄,分别排列着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

4
5

机身背面,华为Mate 10 Pro首次在Mate系列上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双轴3D热弯曲面玻璃后盖,启用了5层玻璃工艺。为用户带来了一种与金属不同的全新视觉体验。拿在手里背面弧度自然顺滑,能十分友好的贴合手心。相比于以往硬朗、严肃的设计风格,华为Mate 10 Pro的机身曲线显然要圆润得许多,这让它不仅适合商务人士,同时兼具中性之美,也释放除了年轻、前卫的气息。

6
7

背部的设计比较特别。上方正中间两颗垂直排列的徕卡镜头,左侧辅以双色温闪光灯,右侧则放置了激光对焦模块。这些拍照模块被做了撞色横条纹来区分设计,经过特殊纹理与电镀工艺打磨的横条纹更具设计感、同时辨识度也更高。

8

背后最亮眼的当然还有徕卡双摄,这已成为华为Mate系列的招牌式“杀手锏”,随着华为Mate 10 Pro的登场,徕卡双摄也升级到了新一代。华为Mate 10 Pro搭载了徕卡新一代SUMMILUX-H镜头,也是华为旗下首款采用双f/1.6光圈的手机。这一代徕卡双摄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拍照旗舰。

9

在华为Mate10 Pro的底部有两个麦克风孔、扬声器孔和USB Type-C数据接口。华为Mate 10 Pro没有传统的3.5mm耳机孔,而是采用了USB-C耳机线,这也让华为Mate10 Pro拥有IP67级别的防水,常温水深1米内浸泡后拿出来也能正常工作。在机身在顶部只有红外发射接收模块,以及降噪mic孔。

10
11

配置上,华为Mate 10 Pro搭载了麒麟970八核处理器,处理器性能超越高通骁龙835,根据提供的数据,CPU能效提升20%,同时亮点还在于率先商用Mali-G72 12核GPU芯片,图形处理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而NPU神经网络单元更是业界首次,内存和存储方面,配置6GB RAM + 64GB ROM /128GB ROM存储,配置已经是现在的顶级了,卡顿?不存在的!

12

总体来说,华为Mate 10 Pro不仅仅是外观颜值更加时尚和年轻化,尤其是我手里的这台樱粉金版,能够覆盖追求时尚的商务女强人,此外就是华为Mate 10 Pro的传统优势,如强悍的配置、新一代徕卡双摄、超大的电池超级快充,EMUI 8.0的流畅系统等等,都让这款华为Mate 10 Pro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