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送福利 “智慧”礼物你一定会喜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0/183476.shtml report 5243 最近几年以来,手机圈有这种说法,那就是中端手机比性能,高端手机比拍照,作为今年华为压轴的旗舰机Mate 10系列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今年的Mate 10系列不仅仅拍照水平大幅度提升

最近几年以来,手机圈有这种说法,那就是中端手机比性能,高端手机比拍照,作为今年华为压轴的旗舰机Mate 10系列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今年的Mate 10系列不仅仅拍照水平大幅度提升,还带来了更加智慧的麒麟970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硬件级AI人工智能的手机,让其拍照更加的智能,系统更加的懂你!

1

就在前不久,福布斯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佳手机排行榜,华为Mate 10凭借出众的续航能力,极致的拍照体验,前后玻璃机身的非凡设计以及独具创新的全球首颗移动AI芯片麒麟970,超越苹果、三星等一众品牌,傲视群雄,摘得第一名的殊荣,成为2017年度当之无愧的旗舰中的旗舰。

麒麟970性能强劲又智能

华为Mate 10首发麒麟970处理器,基于10nm制程工艺。搭载了4*A73 2.36GHz+4*A53 1.8GHz八核心设计,能效提升20%,GPU部分则采用了ARM Mali-G72 MP12十二核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不仅如此,这颗处理器还具备双ISP,并且率先加入了对LTE Cat.18的支持,还支持双卡双4G,更是全球首款继承了NPU的处理器。

2

NPU也就是神经网络处理单元。关于这颗 NPU 的功能,大家可以简单理解为专门高效地进行 AI 相关计算定制的处理器,就像 GPU 之于图形处理相关的计算,ISP 之于成像相关的计算。有了 NPU 之后,手机可以将语音和语义识别的部分工作转移到手机本地,提高语音和语义识别的表现,提高手机中语音交互应用(比如语音输入法、智能语音助手)的体验。

新一代AI徕卡双摄 小白也能轻松拍大片

麒麟970首次将AI与拍照向结合,在学习了上亿张摄影作品后,麒麟970能够智能识别13种拍照场景及物体,并自动设置对应的专业级拍照参数。识别出不同场景后华为Mate 10会根据不同场景来自动优化拍照效果。

3

拍照对准文字就会自动识别出文字模式

4

拍照对准植物就会自动识别出植物模式

目前华为Mate 10在拍照时能够识别出蓝天、植物、海滩、食物、文字、夜景、雪景、人、猫、狗等13种场景,可以说非常实用,不管什么场景下,只要举起相机就可以轻松拍大片,摄影小白也能够拍出大师的水准。

5

华为Mate 10在解析力、动态范围、色彩还原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关村进行的测试中,华为Mate 10在白平衡方面达到了史无前例的0误差,这是在其他手机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看来麒麟970移动AI芯片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

AI语音助手+智慧识屏 让手机更懂你

智慧识屏功能可以将文章或段落拆分成单独的字词方便查找,双指按压正在阅读的文字,即可智能提取目前屏幕的关键字,根据AI分析我们的使用习惯,自动调节屏幕分辨率、亮度、后台程序等等。AI语音助手能够听懂口语化的指令,AI随行翻译能够做到拍照翻译与面对面语音翻译...相比以往智能手机的被动式交互,华为Mate 10成为真正的“私人助理”。

6

AI功能还让系统变得更加流畅,华为Mate 10 使用的是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 8系统,AI功能的加入让系统变得更加聪明起来,它会学习你的使用习惯,对你的行动进行预判,自动的将更多的资源分配给这些应用,提升系统的运行效率,保持系统的持久流畅!可以说有了麒麟970的加持,让华为Mate 10这款手机从内到外都变得更加的聪明,更加智慧!

7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产品,华为Mate 10的整体表现十分令人满意。尤其是它所搭载的麒麟970,性能上已经处于领先水平,而且率先集成了NPU单元,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布局领先于其他厂家,如果元旦要送礼,那么这款“智慧”礼物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