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A2 Ultra曝光 前置双摄后置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2/183499.shtml report 1030

手机之家1月2日消息,据传,Xperia XA2 Ultra是索尼打算于今年年初推出的众多新机当中的一款,此前该机也已经以H4233的身份在网络上现身。日前,疑似XA2 Ultra的索尼新机谍照也悄悄流传开来;令人想不到的是,索尼居然给它配备了……背部指纹识别。

从谍照中新机的正面来看,索尼XA2 Ultra将会延续该系列几乎达到视觉无边框的超窄边屏幕设计,还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而该机的背板或将为铝合金材质,摄像头和指纹识别之间的NFC标识也表明该机支持NFC。

至于槽点,后置指纹识别肯定能算一个;而后置摄像头周围那圈带着浓浓乡村重金属味道的金属圈也并不怎么讨人喜欢。爆料称,索尼XA2 Ultra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30平台,配备“祖传4GB运存”和6寸FHD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