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s跨年夜和爱拍党玩停不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3/183545.shtml report 4941 现在已经正式投入了2018的怀抱,刚刚过去的跨年夜是否还让你意犹未尽?如果你要问我跨年夜最值得回味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希望再来一次能够全天24小时都享受跨年的欢乐

现在已经正式投入了2018的怀抱,刚刚过去的跨年夜是否还让你意犹未尽?如果你要问我跨年夜最值得回味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希望再来一次能够全天24小时都享受跨年的欢乐!刚刚结束不久的华为nova2s四摄跨年直播不仅大家传递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跨年时刻与风土人情,而且达人主播们用华为nova2s拍摄的全球各地跨年夜照片,可以说给全球的爱拍党们来了一次超酷的视觉盛宴。

1

此次华为 nova 2s跨年直播活动邀请了在年轻人当中非常有影响力的旅游达人和时尚达人们为网友直播全球20个城市的跨年盛宴,从最早跨年的惠灵顿、到最晚跨年的夏威夷,这场横跨全球持续24小时的直播活动让网友见到了太多的异域风情和异国美景,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围观。

2

在中国的杭州会场就邀请到了“武大校花”青年演员黄灿灿,这位nova星人也加入到了此次跨年直播行列中,她向全球的网友直播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是如何迎接2018年的,并亲自体验介绍了华为nova2s这个优秀的产品,直播期间观看人数和网友评论刷屏都人气爆棚。

3

在日本东京,达人主播也不仅见证了东京的跨年时刻,还和网友在一起互动,并向网友展示了华为 nova 2s出色的自拍和拍照效果,前后均为双摄的华为 nova 2s赢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4

再转到在阿拉斯加,充满活力的法国达人主播还邀请到了外国友人透过华为nova2s的镜头用中国话为广大网友送来了新年的祝福,知道有那么多的中国网友关注国外跨年的情况,这些外国友人也显得非常兴奋。

不过在直播过程中最为激动的还是被选中的幸运网友的表白留言陆续在20个城市从主播们的口中说出,并传遍了世界,不知道这些幸运网友你们的表白对象听到了吗?

5

里约热内卢跨年夜

6

伦敦跨年夜

7

莫斯科跨年夜

直播过程中,各个城市的主播还利用华为nova2s拍摄了很多当地跨年时刻的精彩照片,见证了华为 nova 2s清晰的拍照效果。

在活动中华为nova2s功不可没,所有的直播画面均是由其传递,出色的四摄拍照能力保证了直播的清晰度。其中前置双摄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0万高像素摄像头负责结构成像,美颜处理后同样可以保持画面清晰,另一颗200万像素镜头专门识别景深,带来背景虚化效果,让你在人群当中更为突出;另外针对光线的不足的弱光拍照,还配备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保证任何光照环境下都能有一张清晰明亮的自拍。

8

夏威夷夜景

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2s后置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配有双f/1.8光圈,支持双摄变焦。而且华为nova2s的双摄是黑白+彩色的方式,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摄像头组合,这就让华为nova2s能够的后置拍照也能够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即使是在暗光环境也能得到明亮清晰的图片。

9

从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来看,华为 nova 2s的这次“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非常的成功,引起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效果也远超了预期,看来年轻人对这种充满互动、趣味、创意的直播活动非常关注,也侧面印证了华为 nova 2s也更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并能够引领其生活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