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s跨年夜全球24小时直播亮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3/183542.shtml report 4152 回顾跨年夜,为迎接2018的到来,华为 nova 2s也为所有迎接新年的年轻人准备了一份跨年礼物,那就是“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这场活动以“陪你从惠灵顿到夏威夷”为主题

回顾跨年夜,为迎接2018的到来,华为 nova 2s也为所有迎接新年的年轻人准备了一份跨年礼物,那就是“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这场活动以“陪你从惠灵顿到夏威夷”为主题,21位达人分别在惠灵顿、悉尼、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夏威夷带来跨年夜现场直播。众多城市分别属于19个不同的时区,跨年的时间和风俗也很不同。

1

这次的华为 nova 2s跨年直播活动中有很多的亮点,首先选择的主播都是旅游达人和时尚达人,他们在年轻人心中都非常的有影响力,而且他们平日里的生活也是无数年轻人所向往的,所以由他们来直播跨年更能够引起年轻人的共鸣,而且直播本来就是一项年轻人特别喜欢参与的活动形式。

2

其次,在直播跨年活动中,网友不仅欣赏到了各地的跨年盛宴,而且还和主播有很多互动,在直播活动中主播们也送出了大量的新年礼物给网友,而且还记得之前的许愿活动么,有多个幸运小伙伴的留言都被选中,他们的祝福在全球被主播分享,相信他们所祝福的人也会在2018年更加开心、幸福。

而在此次祝福语征集中,很多粉丝都表达了对爱豆张艺兴的新年祝福,微博名称为“好吃的丑桔子”对张艺兴的告白就幸运的被选中,由主播在首站惠灵顿跨年直播中向全球网友宣布了出来。

3

另外,主播们还邀请当地的外国友人为中国的网友送来了祝福,而且是用中国话哦——当然这些外国友人对主播们使用的华为 nova 2s也是赞不绝口,这其中除了为其惊艳的外观点赞之外,也为华为 nova 2s四摄的拍照效果点赞。

4

洛杉矶的第一缕阳光

5

夏威夷的第一缕阳光

6

马尔代夫的第一缕阳光

而除了直播全球各城市跨年夜风情外,直播达人们还纷纷晒出自己用华为nova 2s拍摄的2018年第一缕阳光。有马尔代夫梦幻般美丽海滩上阳光初现时的宁静,有纽约的明亮天际,也有夏威夷见证爱情的帆船明日。这些来自各地的第一缕阳光成功温暖了全球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并喜爱上了拥有四摄镜头,摄影摄像一级赞的华为nova 2s。

7

华为 nova 2s可以说是跨年之际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通过“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和“2018第一缕阳光”这两个新年的活动,华为 nova 2s不仅和越来越多年轻人走的更近,而且让年轻人对其产品特性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作为一款主打“高颜值 爱自拍”的手机,华为 nova 2s展示的不仅是高颜值和自拍出色的特性,其后置双摄拍照效果、逆光暗光环境下的出色拍照体验、强大的性能和续航能力也都让很多年轻人越发的喜欢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