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U7拆解:内外兼修者 方可得始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4/183557.shtml report 5221

开门见山,直接说明本期要拆的机子是前不久刚发布,现在还热气腾腾的国美U7。对于这款在千元级别能加入虹膜识别的机子,小编可是好奇已久了,那它在创新的加入这些生物识别之后,内部的做工有没有成本方面的缩水,就让咱们拆开来一探究竟。

本次拆机有幸和爱玩客进行合作,所以如果看了图片对过程还有疑惑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关注爱玩客拆机视频,看考拉老司机带你畅聊国美U7。

第一步毫无疑问是移除卡托了,记着这个好习惯。

然后对待这种双面玻璃的机型,我们首先考虑使用风枪加热后分离玻璃后盖。这里不得不说的是,国美U7的做工也太扎实了一点,普通加热之后我们根本无法做到分离,最后还是多种工具轮番上阵,才终于打开了一条缝隙,进而顺着划开了后盖。

后置指纹识别的机器都需要注意的一点:指纹识别通常是固定在背盖上的,拆除的时候注意不要扯到排线。此处也可以看到,玻璃背盖的内侧和主板、电池部位,贴上了两张大面积的石墨导热帖,看来国美在散热上是下了大力气的。

主板可以看到正反两面都覆盖了铜箔辅助散热。拧掉螺丝之后还不能直接移除主板,在主板背面的下部可是还隐藏着两个BTB,需要先行断开。

音腔BOX位置,因为分离背盖的时候反复风枪加热了好几次,可以看到音腔稍微有了一些变形。移除音腔BOX之后下面就是小板了,小板的拆卸比较简单,但是分离小板的时候注意不要用力不当造成主板的损伤。

拆卸电池,这里要夸奖一下,U7电池粘贴所使用的易拉胶质量很不错,在拉扯的过程中没有断裂,能够完整移除,点个赞。移除电池之后,整个裸体屏幕总成看起来还是比较漂亮的,无论是整体黑色的外观还是规整的设计都给U7加分不少。

主要部件的拆除已经完成了,接下来主要是分享一些元件的照片。首先是摄像头大合集,后置双摄+前置镜头,一共三颗。

主板在移除屏蔽罩之后可以看到,散热做工给力,整机总共使用了导热胶垫、铜箔、石墨三层组合散热,内部做工确实不错。

从背盖上石墨散热片的突起和该位置的触点可以看出,国美U7是支持NFC功能的。

整体能看到,国美U7的做工其实比小编的预料要好上不少,千元级能拥有内部良好做工,还能搭配上虹膜识别,国美U7确实有点意思。那本次拆机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你喜欢拆机或者看别人拆机,欢迎持续关注我们iMobile,我们下期拆点什么,那当然是下期才告诉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