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U7开约 老司机教你怎么实惠上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30.shtml report 2263

在12月20日的发布会之后,国美U7已经开始了正式预约,因为对虹膜解锁特别好奇,小编一顿搜寻之后发现,如果想要尝鲜国美U7,还是国美官方的预约渠道更为实在。

首先有多种预约抽奖或者抢好礼的活动,对自己运气充满自信的朋友可以尝试一把。当然如果自认就是非酋,没有那么中奖的命,这张实实在在的100元优惠券可是不挑人品的~本身U7 4GB+64GB版本1399的价格就挺有性价比的了,要是再能薅一波100块的羊毛,这还不抓紧上车么。

国美U7搭载的是自家的GOME OS 2.0,关于系统,国美官方表示将会保持两周一更的频率,而且下个大版本GOME OS 3.0也将于明年6月份推出,可别觉得明年还很遥远,你看看桌面右下角的时间,今年又还剩得了几天呢。系统保证了能持续更新,这点值得点赞。

手机本身呢,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搭配5.99寸全面屏,这一套组合拳保证了颜值肯定是在线的。标准版4GB+64GB的内存设计满足日常生活畅玩需求是没有压力了,特色的面部/虹膜/指纹3种生物识别技术算得上是真正的特色了,虹膜识别给小编一种特工电影的高科技感,这酸爽,简直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刻上两个大字——安全,相衍生出来的一系列体验,也是令人期待。

从现在情况来看,软件和硬件都得到了极大的重视,预约活动也实惠给力,国美U7可以说是来势汹汹了,有意尝鲜的同学,不如赶紧领卷预约去吧。

国美购买:http://gome.cn/1AV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