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7S备受赞誉 背后原因竟惊人的吻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8/183642.shtml report 6353 华为畅享7S面世已经近 一个月了,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专业的机构媒体似乎都对这款新品手机美誉不断。这也难怪,华为畅享7S这款定位年轻群体的“玩乐实力派”

华为畅享7S面世已经近 一个月了,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专业的机构媒体似乎都对这款新品手机美誉不断。这也难怪,华为畅享7S这款定位年轻群体的“玩乐实力派”,可谓花了大力气进行全面的软硬件升级。新机一面世,一改过去“千元机”、“入门级”的形象,满满都是跨界的味道!华为畅享7S开始用颜值、工艺以及一系列掷地有声的新概念来引领“年轻”!为年轻用户群体在合理的价位打造他们梦寐以求的手机。

1

果然不负众望,华为畅享7S的这场设计革命显然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肯定,那么他们都为何点赞?他们的口碑聚焦点都在哪里?

2
3

很容易发现,大家对颜值的关注度果然是极高的,“精致”、“超薄”、“分辨率高”、“全面屏”、“小巧”、“颜色好”、“窄边框”都用来形容全新的华为畅享7S。

4

要知道,年轻人的对新兴事物、最潮设计以及好玩的亮点功能都更加敏感。一款设计出色的全面屏手机一定是当下年轻朋友追捧的对象。而华为畅享7S无疑对年轻人群的喜好做了非常深度的解读。华为畅享7S不但具备年轻用户所喜欢的全面屏、双摄、长续航等特性,更是秉承了华为的美学设计,让手机的颜值得到大幅度提升,成为不折不扣的时尚潮品,造就千元机的新典范。

5

华为畅享7S正面的这块5.65英寸全面屏幕,配合极窄的边框,让人真正感受到全面屏的魅力。而且你会发现,华为畅享7S的整个机身设计非常简洁,完全没有多余的点缀,加上金属质感的打造,机身非常纤薄也很有质感。于此同时,一体化机身的设计还带来了良好的握持感,四个边角十分的圆润,屏幕与边角都采用了弧度的设计,可谓质感和工艺兼得,手机拿在手中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6

华为畅享7S的背面,对称的横置双摄镜头设计是非常好看的。指纹识别器是全新一代指纹4.0触控技术,触发响应极快,且具备精准快速的识别率,官方数据是0.3秒,在实际的使用中的感觉就是秒开无延迟的。而且华为畅享7S的指纹识别更是能在熄屏的状态下解锁屏幕,非常便捷和人性化。

7

华为畅享7S的拥有黑色、蓝色、粉色、金色四种颜色可选,这四种配色各有千秋,各有味道,能够满足不同审美需求的年轻人。黑色沉稳大气、蓝色活泼时尚、金色精致亮眼,而粉色很快就会上市,应该会很适合女孩子的萌美气质。

8
9

因此仅仅从华为畅享7S的颜值、全面屏和整个手机的工艺水准来看,你很难想像这是一款千元出头的手机。它简洁、精致而且时尚,有一种跨界感,给人以美的享受的同时,更是无时不刻体现出一种品质感。

10

在硬件配置和系统方面,华为畅玩7S也绝对是物超所值,它搭载了海思麒麟659八核CPU,主频高达2.36GHz,4GB+64GB存储组合是很不错的搭配,属于典型的高性能低功耗配置。其基于Android 8.0深度定制的EMUI 8.0操作系统,更是对全面屏进行了优化,操作顺手而且流畅。智能学习,精细化资源调度,也让EMUI 8.0 越来越趋向于一款“智慧系统”。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深度融合和理解我们的行为和意愿,最终成为我们离不开的“贴心管家”。

11

除此以外,华为拿手的双摄拍照技术也被华为畅享7S很好的延袭下来,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组合,内置PDAF相位对焦技术,配合F/2.2大光圈,加上华为出色的调教和自动后期,直出的原片就已经很有层次感了,颜色、细节已经背景虚化的能力都足够强大。

12

暗光拍摄也是华为畅享7S的一大亮点,F/2.2超大光圈在暗光拍摄时保证了充足的进光量,出色的感光能力和自动降噪技术都让夜景照片清晰细腻,少有噪点,画面非常干净。这都得益于海思自研ISP处理器,让华为畅享7S的夜间拍摄与白天拍摄一样的炉火纯青。

13

对于华为畅享7S的好口碑,大家的确是有目共睹的,这真的是一款很有个性、很有设计感的跨界手机,是年轻人的福利。它的周全打造,充分满足了年轻一族爱玩、有趣、热情、活力的特点,更让他们的日常体验和操作充满了惊喜和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