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raven H惊艳亮相CES 智能也讲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0/183721.shtml report 3078

iMobile 1月1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9日,百度智能硬件事业部渡鸦与百度度秘事业部共同于拉斯维加斯的CES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并且一亮相就拿出了两样科技与颜值兼备的产品赚足了眼球,其中之一是之前咱们有过了解的外形独特智能音箱raven H,另一款则是全球首个全自动六轴机械臂情感机器人raven R。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产品,raven H智能音箱搭载的是DuerOS 2.0,在原生拥有50余项技能的情况下,拓展合作也是相当给力,又被赋予了150余项第三方技能。结合智能音箱这个产品的本质,渡鸦在DuerOs 2.0平台上进行了基于音乐、视频、生活资讯和智能家居等多种场景的深度优化,保证raven H不仅仅是个外型养眼的小可爱。

raven H的一大独特性能就是其顶端可拆卸的“头部”了,这层头部就是raven H的大脑,单独使用的时候结合最新的语音控制技术与手势触控,随走随用的特性适合各位就是坐不住的小朋友。当然预留用于连接Touch的Dock接口,则留给了大家无限的想象空间。

显得呆萌可爱的的raven R则更厉害一些了,除了拥有小兄弟raven H的全部功能外,还被赋予了全新的模拟人物动作和情感表达的感性工学技术。

2017年是AI应用技术及落地产品集中爆发的一年,早早就投入到AI布局的百度也是后来居上的展现出了自己的各项积累,raven H和raven R这样不管交互还是控制都相当优秀的产品充分展示了百度AI技术平台领先全球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落地能力。

目前智能家居设备这片红海竞争不仅激烈,还越来越多元化,想要在其中突围,仅靠一些大家都在做的表层优化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当在算法层面挖到足够的深度,个性优化方面做到充分的个体化,一个产品才能在众多的同类之中脱颖而出。

当以前只存在想象中的未来时代逐渐照进现实的时候,中国在各个行业表现出的技术和创新能力都赢得了世界的认可,一批更有高科技含量的中国品牌和企业已经逐步迈向国际市场,百度作为中国科技行业的领头羊之一,我们无比的期待它能有更多真正能代表着如今“中国智造”产品的诞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