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送手柄 vivo X20王者荣耀限量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2/183778.shtml report 1728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并首次采用了象征着胜利的MVP金V腰线,拥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也致敬了胜利的至高荣耀。同时,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背部还镶嵌了王者玩家都向往的镀金王者印徽,并且拥有立体的纹理。目前vivo方面正在举行活动,上官网购买X20王者荣耀限量版即可获得NGDS新游 N1 Pro游戏手柄。

就《王者荣耀》的游戏体验来说,高帧率模式配合vivo与《王者荣耀》团队专门为X20硬件平台所做的一系列优化,让这款骁龙660平台的产品开起黑来比骁龙835平台的帧率表现还要稳定。vivo X20王者荣耀限量版还独享6GB运存,属于X20系列中的顶配版。此外,18:9的屏幕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广视野,但千万不要以为有一款好的设备就能上王者,尽管它确实是上王者的必要因素之一……

拍照方面,vivo X20还是3000元价位拍照最屌的手机,它的后置主摄像头搭载1200万像素的三星2L9传感器,配合F/1.8的光圈,硬件上属于高端机标配;最关键的是,vivo X20的相机后期调教水平非常高,针对暗光场景和逆光场景的细节还原和噪点消减非常有一套。这款手机还配备6寸全面屏,显示面板材质为三星Super AMOLED,因此它也拥有Always-On(息屏显示)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