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U7 面面俱到 线下品鉴会圆满成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5/183808.shtml report 4127

上周六,即1月13日下午,国美手机和手机之家联合举办的GOME U7“面面俱到”线下品鉴会在北京百子湾今日美术馆一层的一道咖啡IdagCaf成功举办。

本次品鉴会不仅是国美手机和手机之家主动给网友们提供一个上手试玩和面对面聊一聊国美U7的机会,也是国美手机官方想要和网友更多互动,针对用户的实际体验和需求做出相应优化的一个完善措施。

现场无论是场地布置还是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都是为了让大家能更好更快的上手国美U7这款新品。场地四周贴满了国美U7和代言人张若昀的大幅海报,无论是为了体验新品来的朋友还是咱们鲜肉张若昀的小粉丝,相信都能感受到一个舒适的氛围。

游戏环节包括了对国美U7产品特性的提问和实际功能应用体验,四组网友的积极性都很高涨,大家熟络之后,本组的比赛项目大家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别组的项目大家齐心协力搞“小破坏”,真是社会社会~

本次活动国美官方为了大家能更好的体验新品,提供了20余台国美U7手机供现场网友体验,再次感谢国美的大力支持。在游戏和讲解的过程中我们设置了茶歇时间给大家提供更好的自由交流环境,在场的各位玩机高手有了国美U7这个共同交流点,现场不论是小鲜肉、小美女还是成熟稳重的“油腻”大叔,各个功能都是玩得兴起,现场的交流氛围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看来虽然已经相当重视了,但我们还是低估了国美U7三重生物识别的可玩性呀。

有游戏自然就有输赢和奖品,按各组的积分拿到了手机支架、ivankr移动电源、话费充值卡、智能手环和北通游戏手柄等不同名次的奖励。从积分第一小组里评选出的个人一等奖更是有国美U7手机一部相送,评选手段,我们选择了科学合理的抢红包拼手气的方法。第一的小哥不仅和咱们妹子合了影还有手机拿,可以说是很羡慕了。

最后还是要感谢各位网友和国美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才让我们有机会和大家这样面对面的进行交流,了解大家关心和爱好所在,期待咱们下次活动还有缘再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