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路由WiFi Q2双通道千兆组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7/183881.shtml report 3265

  近日,华为在CES2018上发布了新品路由WiFi Q2。一经发布,WiFi Q2即受到外界的关注和好评。因为WiFi Q2 “给消费者带来更快、更可靠的网络连接体验”,英国权威科技杂志T3授予“HUAWEI WiFi Q2 T3喜爱产品奖”。

  华为WiFi Q2实现双通道千兆组网,百兆宽带无损覆盖全家;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完美解决复杂户型覆盖难题;一个Wi-Fi名,毫秒级切换最优网络;子路由即插即用,无需任何配置。随着华为新品路由WiFi Q2的发布,以华为路由器为核心的开放智能家居平台也将为更多家庭提供便利。

华为WiFi Q2开启路由新纪元

华为WiFi Q2分为标准套装(含3个路由器)和卫星套装(含1个路由器+2个卫星)。每个华为WiFi Q2支持64个设备同时接入,也就是说,标准套装支持192个wifi设备同时接入。

华为WiFi Q2是业界首款采用PLC/Wi-Fi Hybrid“混合动力”的产品。WiFi Q2的双通道能够速度叠加组网,理论组网速率高达1867Mbps,实现大部分家庭百兆宽带的无损覆盖,智能分配保证骨干网络最优速率。

家里复杂户型网络信号差?华为 WiFi Q2增加了千兆电力线通信技术,解决了依靠Wi-Fi中继,主副相隔不能太远、副路由安装位置受限的问题,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整体覆盖面积会更大,完美解决复杂户型覆盖难题。此外,华为WiFi Q2可实时感知设备的信号强度,始终自动连接最佳网络,告别网络拥堵。

  华为WiFi Q2除了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屋高速稳定的Wi-Fi网络外,同时还支持开放的物联网设备接入,HLink协议统一管理物联网设备。用户在华为路由器App中就可以统一管理接入设备,打造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为消费者构造全屋智能的生活场景。

一个核心,全面辐射,华为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无联接不智能,华为最擅长做的就是联接技术。早在2015年,华为就发布了HiLink战略。

围绕“开放、连接、智能”三个关键词,HiLink战略主要包含四个部分:开放的华为HiLink协议,华为LiteOS操作系统,提供高速稳定Wi-Fi连接的华为路由为用户提供一个统一管理的华为智能家居App。

华为通过简化操作步骤,一个APP聚合所有支持HiLink智能家居的智能家庭服务,给用户带来“家庭状况一目了然”、“场景操控一触即达”、“智能设备一站购买“、“轻松配置全家共享”的智能生活。

通过与家电企业一起合作, HiLink智能家居的硬件生态和服务生态日益完善。目前,华为HiLink智能家居联盟已合作50个品牌,30个品类,300款型号,其中合作家电厂家均是各行业知名品牌。

据悉,华为对HiLink智能家居生态寄予厚望:3年内做到与超60个品类、1000款产品进行合作,5年内活跃用户超1000万,生态收入达到1.5亿美元。相信随着HiLink生态的扩大,住宅家居的智能化程度也将不断提高,进而加速智能家居新时代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