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Pro拍照效果惊艳外国网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5/183823.shtml report 3649

在近日举办的CES2018展上,华为宣布旗下最高端旗舰机型Mate 10系列的Mate 10 Pro及保时捷设计将正式进入美国市场。该旗舰机型主要的卖点之一,是其卓越的拍照性能。在发布会现场,余承东自信地展示了在极端寒冷、夜景等多种挑战场景下,华为手机拍摄出的照片,并称在某些极端环境下,只有华为手机能够正常工作。

可能对于美国普通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款他们“从未听过的最佳手机”,但是在此之前,已经有许多科技圈达人拥有了Mate 10 Pro手机,并在社交媒体上展示所拍摄的图片。惊艳的成像效果,引来粉丝的点赞。

Youtube上“themrmobile”是一位视频博主,粉丝为最挑剔的摄影爱好者。他晒出了一张用Mate 10 Pro拍下的乘坐直升飞机自拍照。这群挑剔的粉丝纷纷点赞,并称“杰作”、“棒极了”、“酷”……

Android Central执行编辑Alex Dobie拍下了美国著名的胡佛大坝,被称赞“拍得漂亮极了。”

Digital Trends编辑Andy Boxall展示用莱卡双摄拍的无修图、无编辑版本的照片。Mate 10 Pro的成像效果,让关注他的人留言到:“用这个相机新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比上一张精彩,真是有点嫉妒啊。”

能俘获这些科技圈达人,Mate 10 Pro自有其绝招:快速响应、快速对焦、慧眼识物,自动设定最佳参数无需用户再调校;精准虚化,出众大光圈效果凸显人像摄影魅力;高倍数码变焦,让手机看的更远拍的更清晰;特殊场景,无论是夜景拍摄还是高速运动抓拍,效果突出;全新的徕卡SUMMILUX-H镜头,更是摄影爱好者的心头好。

虽然距离Mate 10 Pro在美国正式开售还有一段时间,但是通过社交媒体的反馈来看,华为Mate 10 Pro市场可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