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 Pro登陆美国 华为高端精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7/183883.shtml report 2764

1月9~12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电子消费品展会之一,2018年CES展吸引了近20万人参加。展会期间,全球通信产业巨头华为宣布,正式面向美国市场推出年度旗舰机Mate10系列。同时宣布了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尔加朵作为首席体验官,拉近与本土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美国是华为非常重要的市场,多年来,华为致力于为美国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在美国的华盛顿、加州等地设立了办公室和研发中心,以更快地吸收美国先进的智能终端技术,更好地了解美国当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此前,2016年,华为Mate 9系列登陆美国市场,奠定了华为在美产品策略:将华为的旗舰、中高端精品带给美国的消费者。

此次进入美国主流市场的华为Mate 10系列,自两个月前在德国发布以来,由于杰出的产品性能备受业界瞩目。本届展会上,即将进入美国市场的Mate 10 Pro,被权威科技媒体评为“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奖”、“CES 2018最佳智能手机”、“CES 2018最佳产品奖”、“CES 2018最佳选择奖”。Mate 10 Pro成为华为进军美国市场的主力机型,也是对华为在美“聚焦高端精品”产品策略的最好诠释。

作为华为2017年年度旗舰智能手机,Mate 10 Pro集合华为智能移动终端技术与设计之大成。在外观上,Mate 10 Pro系列配备了HUAWEI FullView Display全面屏,配合背部撞色横条纹设计,严谨的设计之中兼顾了手机别具一格的辨识度,展现出未来设计之美。在驱动方面,华为Mate10 Pro搭载最新一代麒麟970芯片,大幅提升手机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的能力;在手机摄像方面,Mate 10 Pro系列搭载了与徕卡联合设计的新一代双摄镜头,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加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配合徕卡SUMMILUX-H双镜头模组,同时更采用双f/1.6大光圈,进光量大幅提升,夜景拍照更加明亮,细节丰富有层次。

除此之外,华为 Mate 10 Pro还承袭其在性能和续航上一贯的产品优势,在延续4000mAh大容量电池基础上,又引入了先进的智慧节电技术,为每一个用户智能优化节电方案,给用户带来轻松使用一整天的续航体验。更精美的外观、更流畅的系统、更持久的续航能力以及更具艺术气息的摄影技术,Mate 10 Pro系列承载华为设计与技术之大成,针对用户各个痛点进行精准改进,成为美国中高端用户的优先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